最新出版

每日一篇<救主耶稣的榜样>—在圣经中,还有哪一些经文叫我们效法基督的榜样?

发表于 八月 10, 2017 在 8:40 上午 为

救主耶稣的榜样

1.在马太褔音十一章28-29节,主耶稣说,“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学习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
2.在最后的逾越节晚餐中,主耶稣站起来,脱下外衣,拿手巾束腰,给门徒洗脚,又用束腰的手巾擦干门徒的脚。主耶稣洗完了他们的脚,就穿上外衣,又坐下,对门徒说:“我向你们所作的,你们明白吗?你们称呼我老师,称呼我主,你们说得好,我本来就是。我身为你们的主、你们的老师,尚且洗你们的脚,你们也应该彼此洗脚。我给你们作了榜样,好让你们照我对你们所做的那样去做。”
3.彼得前书二章21节说:“基督给你们留下榜样,好让你们跟随祂的脚踪。”
4.约翰一书二章6节说,那说他自己是基督徒,是住在基督里的,“他就应该照着基督所行的去行。”
5.在哥林多前书十一章1节,使徒保罗说,“我效法基督”,你们该学习我效法基督。
是的,倘若我们是基督徒,是跟随基督的人,是在基督里新造的人,是以基督为最高榜样,是要服事神和服事人,是要看见教会合一、成长,我们没有其它选择。我们的意念必须与基督的意念同样;我们的想法和态度应当常常是谦虚、顺服、勇敢、无私、服务、舍己为人、和至死忠心。愿神赐福给祂自己的话语。

〈本文摘自《救主耶稣的榜样》这本书的第一章耶稣基督顺服父神〉

 

立即购买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