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

救恩的果子:彼得前书一章13-25节信息

发表于 七月 30, 2020 在 11:59 上午 为

  • 英文书名        The Products of Salvation: Exposition of 1 Peter 1:13-25
  • 作  者        黄奇光博士(Dr. Daniel K. Wong)
  • 页数尺寸        200页/210*148mm/精装
  • 适合对象        一般信徒、神学生及教会牧长

线上购买

电子书试读

一本“站在巨人肩膀上,能看得更远”的著作!一份给华人基督教会的珍贵礼物!

《救恩的果子》这本书是作者黄奇光牧师继《救恩的盼望》后的新作,从九方面来阐释彼得前书一章13-25节的信息。彼得说,相信主耶稣基督的人,应当结出救恩的果子,就是得救生命的果子。使徒彼得列出得救生命九方面的果子,就是:

1.盼望(一13,21),

2.谨慎自守(一13),

3.顺服(一14,22),

4.圣洁(一15-16),

5.敬畏的心(一17),

6.知识(一18-20),

7.信心(一21),

8.爱心(一22),和

9.纯洁(一22)。

由于信徒已经蒙父神拣选,被圣灵分别为圣,被基督的宝血洁净,经历了神的大爱,得着活泼的盼望,拥有这么伟大奇妙的救恩,信徒就必须把所拥有的救恩及其盼望活出来。换句话说,因为信徒已经拥有伟大奇妙的得救生命,所以,信徒就必须结出与这伟大奇妙的得救生命相称的果子。在本书信息中,作者用严谨、正确与深入的解经,不但使读者饱尝神话语的丰富,更能帮助信徒在末世中活出救恩的果子,显明福音的真实!人们就因此认出我们是主耶稣基督的门徒来。 

本系列书之特色:

★ 以深入研经培灵的风格,探讨问题的答案。

★ 使信徒认识神话语的意义、甘甜、芬芳、美丽、荣耀、尊贵、丰富、伟大、和谐、重要、贴切。

★ 帮助读者确实认识救主,明白救恩,活出与真理价值相称的人生。


推荐文:

以西结书第三章第三节,神要以西结吃祂所赐的书卷,并充满肚腹,口中觉得其甜如蜜。黄奇光牧师是蒙神所拣选并认真领受祂所赐之书卷的圣经老师,每次聆听及阅读他的分享和作品,总能让人在灵里觉得其甜如蜜,收获满溢。

于厚恩牧师/远东福音会总干事

黄奇光牧师在释经和属灵生命的深度和广度是令我非常景仰的,看他的书,会让你更认识明白神的心意!

王睿牧师/东亚区学园全球教会运动负责人

黄奇光教授以精准、美丽、优雅的文字,将如何活出与得救生命相称的救恩的果子清楚呈现,让读者渴慕并且满心愿意活出在基督里有价值的新生命。

伍安怡博士/新娘物语公司发行人

参加几届“真理之光”培灵会,体验到黄牧师全面式的解经风格,他的教导由浅入深严守圣经真理,他的生命见证我也由衷佩服!我感谢神,差祂的仆人不远千里来高雄为主发光。

何应勤博士/高雄中山大学教授

《救恩的果子》是黄牧师继《救恩的盼望》后的新作,从九方面来阐释彼得前书一章13-25节的信息。黄牧师严谨与深入正确的解经,除使读者饱尝神话语的丰富外,更能帮助信徒在末世中活出救恩的果子,显明福音的真实!

李慎政牧师/北市中华基督教浸信会慈光堂 主任牧师

黄奇光牧师一生研究圣经,以深入浅出的方式引导我们认识神话语的奥祕。求主使用本书,叫更多人蒙福。

林应安牧师/中华基督教内地会台湾区委员会前任总干事

黄奇光博士所著的“救主、救恩、和得救的生命”系列书籍是逐章逐节的最佳注释书。书中没有高言大智,没有引用一堆的神学家、解经家之言论,而是透过他自身敬虔的学养,专注挖掘上帝话语的亮光,使读者既见树又见林,既能掌握信息中的每一节意义,又能贯穿整卷书之中心主题,殊为难得。

陈吉松博士/圣光神学院前院长

 

诚如黄牧师说的,救主、救恩与得救的生命是整本圣经非常重要又环环相扣的主题,值得每一位寻道者认真探求。黄博士的解经细腻而扎实,讲道忠于圣经而高举基督,鼓励人勇于信靠那稳固可靠的上帝。他的信息是华人教会的珍宝,不容错过。

张慧康牧师/基督教浸礼圣经会高雄会幕堂《每日研经释义》作者之一暨台湾读经会编辑委员

当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人心惶惶不知所措时,读黄奇光牧师《救恩的果子》,里面流露真理之道,如纯净的灵奶,带来滋润、甘甜、芳香、安慰、盼望!

谢冠雄博士/新娘物语公司董事长

目录
赞誉
前言

作者简介
信息大纲

信息1/盼望和谨慎自守(彼前一13)
信息2/顺服与圣洁(彼前一14–16)
信息3/敬畏的心、知识和信心(彼前一17–21)
信息4/爱心和纯洁(彼前一22–25)
信息5/系列归纳
附录/真理之光研经培灵会照片集锦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