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上帝是我的好朋友–故事圣经

发表于 二月 24, 2020 在 3:31 下午 为

 线上购买

和上帝作朋友是什么滋味?

本书帮助孩子与上帝建立真实的友谊

 

孩子可以遇见圣经时代的朋友(50个人物),听他们从自己的观点来分享刺激的故事。

孩子可以跟着大卫冲向歌利亚;与彼得一同回转看见耶稣复活;与亚伯拉罕一起站在满天星空下,回想那原本不可能的应许成真。

搭配精美的插图,越读越有趣,孩子的信仰会随着亲近爱他们、称他们为朋友的上帝而增长。

 

本书特色

  • ‧以第一人称的方式叙述圣经故事,直击主讲人内心世界
  • ‧活泼生动的插图,让人爱不释手
  • ‧以贴近现代人的语汇呈现历史事件,打破距离感,主讲人仿佛就在你身边
  • ‧每个故事最后,设计了与主讲人面对面的“相见欢”,告诉你上帝在其中如何扮演核心角色, 以及与你现今生活的关联

 

作者与绘者

杰夫‧怀特 ( Jeff White ):Group出版集团的策划主编。自己写作及与他人合著有15本关于教会事工和信仰造就的书籍。他热衷于帮助人们发展创造力,并在全国各地的事工研讨会里带领创意工作坊。杰夫毕业于Biola大学,著有几本给年轻读者的书籍,包括《逃跑的拐杖糖》(The Runaway Candy Cane)。

大卫‧哈灵顿(David Harrington):从小就热爱艺术,在任何东西上都可以画图,最后终于以绘制插画为职业。毕业于帕萨迪纳(Pasadena)设计学院的美术系(Art Center Collage of Design ),为无数的儿童书籍绘制插画,也热爱滑雪、冲浪,以及花时间与妻儿在一起,现居加州的拉古那山(Laguna Hills)。

‧每个故事显示了主讲人如何透过与上帝之间的友谊,进而改变了生命

‧适合孩子自己阅读,更可亲子共读,全家一起成为上帝的好朋友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