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谁才是森林之王?──无论输赢,我都爱你!

发表于 十月 17, 2018 在 3:21 下午 为

《谁才是森林之王?──无论输赢,我都爱你!》

作者:丽莎•特克尔斯特 (Lysa Terkeurst)

 

  1. 本书帮助孩子了解,无论如何,他们的价值在于他们的本身,而不是表现的好坏。
  2. ”竞赛”会将人最糟糕的性格引爆出来,但也是一个机会,学习最具冲击力的人生功课。了解如何看待输赢这功课,对孩子也是一样重要。
  3. 透过璐璐以及梅克斯主办的趣味竞赛日,选出森林中最适合当领导者的动物。
  4. 比赛开始不久后,动物们发现不是每个人在每项竞赛中都能获胜,于是有的输家心酸难受,有的输家大发雷霆,有的嚎啕大哭,赢家却毫无怜悯同情心,……种种情况在这一整天的趣味竞赛中层出不穷。
  5. 书中的男女主角不断帮助森林中的动物处理牠们高低起伏的情绪,本书就是训练爸爸妈妈们帮助自己的孩子能够:
  • 有同理心,公平对待每个人,取代竞赛中的自私天性。
  • 用圣经真理,培养属基督的风范,能够面对失败,克服灰心丧志。
  • 拒绝别人在我们身上贴上输赢的标签,不论参赛的表现如何,都接纳自己的本相,且相信自己是被爱。

网络书房购买连结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