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花园.布幔.十字架(精装+着色游戏本)

发表于 三月 7, 2023 在 6:11 下午 为

线上购买

绘 本 内 容 简 介

★ 授权德、法、荷、西、葡、韩等12个语言版本,畅销全球
★ 荣获美国福音派基督教出版者协会 (ECPA) 畅销书铜牌奖
★ 美国巴诺书店、沃尔玛、目标百货 ★★★★★满分推荐
★ 美国亚马逊 (Amazon) 4.9颗星好评推荐
★ 复活节、儿童节最佳礼物书
★ 儿童文学评论家柯倩华翻译、导读
★ 附注音,可亲子共读,孩子也可自己阅读

很久很久以前,这个世界上,有一座花园。
在这座花园里,一切都很美好,到处充满欢笑和乐趣。
从来没有发生坏事情。
从来没有人忧伤难过。可是,有一天……
请阅读这个关于整本圣经的奇妙故事,明白耶稣为何受死并复活,而你如何能成为这个故事的一部分!

好 评 推 荐

这本具有基督教神学意涵的儿童图画书以花园、布幔、十字架三个象征指标,描绘神与人的关系,引导小孩从属神的眼光去思考:“我是谁?”、“我的人生方向是什么?”

─ 柯倩华,儿童文学评论家

太棒了!这本书会让你的孩子想要一读再读!

─ 迈克尔.里弗斯(Michael Reeves),英国牛津大学联合神学院院长

在基督教出版品中,有丰富神学意涵的童书非常难能可贵。拉弗顿提供我们最棒的圣经神学佳作,很适合父母唸给孩子听。《花园.布幔.十字架》不仅教导儿童圣经里的故事,还有圣经中达到最高峰的――耶稣基督舍身赎罪,让罪人可以来到上帝面前的故事。这本书提供父母与孩子们更认识伟大圣经故事的良好素材。

―李察.阿尔伯特.莫勒(R. Albert Mohler),美南浸信会神学院院长

这本书让我兴奋极了!它色彩缤纷、引人入胜又创意十足,而这些都还只是锦上添花的优点!《花园.布幔.十字架》高明地重述了世界上最重要的故事。我强烈推荐这本书,请唸给你的孩子听,跟邻居分享,讨论布幔裂开的事实对我们的生命有什么意义。

―葛罗莉亚.弗曼(Gloria Furman),跨文化宣教工作者,著有《The Pastor’s Wife》和《Missional Motherhood》


作 者 介 绍

关于作者 /卡尔.拉弗顿(Carl Laferton)

英国The Good Book Company出版执行副总裁/编辑总监,毕业于牛津大学,著有
《The God Contest Storybook》、《Original Jesus》、《Easter Uncut》、
《Promises Kept》等书,也是The God’s Word For You系列书编辑,2010年加入
The Good Book Company之前曾任记者、教师和牧师,与妻子Lizzie育有两个孩子
Benjamin和Abigail。

关于绘图者 /卡塔丽娜.艾切维里(Catalina Echeverri)

生于哥伦比亚波哥大,在意大利米兰攻读平面设计,英国剑桥学习童书插画,与英、美知名出版社合作,绘本《There’s a Dinosaur in My Bathtub》入围世界插画奖(The AOI Illustration Awards),作品有Tales that Tell the Truth系列书等数十本。

关于译者与导读者/柯倩华

在台北市出生长大,辅仁大学哲学硕士,美国南伊利诺大学哲学博士研究。2006年在台北信友堂蒙主恩重生得救。曾在大学教授幼儿文学、图画书赏析等相关课程,从事童书翻译、评论与相关评审工作逾二十年。


导读 爱的计画

柯倩华(儿童文学评论家)

这本具有基督教神学意涵的儿童图画书以花园、布幔、十字架三个象征指标,描绘神与人的关系,引导小孩从属神的眼光去思考:“我是谁?”、“我的人生方向是什么?”,文字简单浅显却蕴含重要神学观念,需特别留意分辨。
文字和图像一开始表明时间和地点的方式,提醒儿童这个“很久以前”的故事不是虚构的神话或童话,而是真实发生在这个世界上。
儿童对“花园”有日常经验形成的概念,但这个故事里的花园(伊甸园)为上帝所造,独一无二并绝对完美(没有坏事)。它彰显上帝的属性:创造、掌管、慈爱,以及圣洁(不容许罪恶存留)。
上帝创造一切,包括人。因此上帝有最高主权,人是“属上帝的,由祂掌管,蒙祂所爱。”当人否定上帝的主权,就是犯罪。这罪与司法或道德层面的罪有不同意思;不过归根究柢,如画面呈现的争竞图像为例,那些属世的罪恶根源其实就是人的自高自大不顺服神。这种对人的观点超越心理学对“自我概念”的解释,后者常让我们粗糙地以为完全的自由和自主是成熟的表现。可借此跟小孩分享并一起反省相关生活经验或困难挑战,让他们对实践“尊主为大”此核心概念有更多装备。
布幔象征上帝的公义审判,也象征祂的提醒和等待,表示祂没有忘记或改变对人的心意和计画。家族树的图像呈现时间,也暗示人类代代相传的关连和延续。十字架是基督福音的记号,象征耶稣全然顺服上帝的计画,因爱世人而舍己。然而舍己或牺牲在流行文化里常被等同于自虐压抑或盲从,故需提醒儿童,十字架象征的爱有流血的痛苦,也蕴含复活重生的力量,并且目标是让人回转归向神,荣耀神。耶稣复活后带领跟随者进入花园,象征基督徒永生的生命观。
书末描绘耶稣拥抱小孩,强调神与人之间爱的关系。但愿每一个小孩都相信自己属于这个伟大的爱的计画,每一天都感受到耶稣爱的怀抱。
讲述真理的故事 如何认识花园.布幔.十字架?
这本书所讲的故事可说是整本圣经的故事(不过浓缩了很多!)你可以在圣经的开头,创世记1~3章,看到上帝如何创造美好的世界而这个世界又如何被败坏。旧约告诉我们,上帝如何住在圣殿里与祂的子民同在,并说明上帝将差遣祂的儿子来到世上的计画。新约福音书描述了耶稣来的时候发生的事情(马可福音15章25节~16章8节告诉我们,他如何受死并复活)。圣经的结尾,启示录21~22章,让我们瞥见未来──上帝更新的美好世界。
耶稣应许我们,凡是他的朋友都能在那里享受永远的生命:“我若去为你们预备了地方,就必再来接你们到我那里去,我在哪里,叫你们也在那里。……我就是道路……。”(约翰福音14章3、6节)
我们要成为耶稣的朋友,只需要为我们的罪向他说“对不起”,为他承担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而向他说“谢谢你”,并且“请求”他做我们的王,帮助我们与他一起生活。


著 色 游 戏 本 内 容 简 介

★美国亚马逊 (Amazon) 4.7颗星好评推荐
★连连看、走迷宫、学画画、创意着色、自由涂鸭,发掘关于整本圣经的奇妙故事!
★在游戏中学习英文单字,全书附注音

很久很久以前,这个世界上,有一座花园。
在这座花园里,一切都很美好,到处充满欢笑和乐趣。
从来没有发生坏事情。
从来没有人忧伤难过。可是,有一天……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