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培训证书

 华人主日学师范学院简介

“华人主日学师范学院”(Chinese Sunday School Teachers College,简称CSSTC)是“中国主日学协会”专为基督教会培育主日学优质教师设立,以促进华人教会主日学事工,协助教会发展全人全龄宗教教育为使命。

培训目标

  • ž * 协助教会,建立全人全龄主日学事工
  • ž * 提供整全装备,增进教师灵命与技能
  • ž * 研发创意适性教学,使学生乐在学习
  • ž * 培育种子教师,发展地区性教学网络

工作记事

中国主日学协会自1978年成立“中主教育中心”已逾三十年长期深耕,广受华人教会肯定。2011为积极拓展华人教育事工,更成立“华人主日学师范学院”,以“…只有一位是你们的师尊,就是基督”(马太福音23:10) 为院训,提供全球华人教会全人、全龄主日学师资培育课程。2020起,于台湾地区实体课程,更扩增了

华人主日学线上学校录播课程

全球线上直播课程

以多元多样化的课程,提供全球儿童主日学教师家长在培育新世代儿童信仰教育之需求。

 

建构全新的观点与方法拓展儿童事工的新视野

感谢神,不断扩张学院服事的境界,自2013年起在台湾,且受邀中国大陆、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地举办师资培育课程,每年参与学员突破4000人次,在华人教会普遍赢得口碑。

华人主日学师范学院邀集牧者及专业教师同工研发教学内容,并持续更新儿童主日学《新道光》教材提供教师教学需求。

于2016年更结合台湾、韩国、美国最具影响力的主日学事工团队,以体验教育的教学理念,精心编制《耶稣花园․圣经学习》教材,受到教会老师及儿童喜爱。

在协助教师提升教学内容同时,更着重传递教师对世代儿童的负担与异象,使教师委身儿童服事,为建立新世代合神心意的信徒而努力。

期许教师以基督为典范“生命影响生命”;圣灵更新教导者,教导者影响受教者,在生命的碰撞与连动中,成就主日学教学,建造基督身体的神圣事工。

“…因为认识耶和华的知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以赛亚书11:9

 

证书申请

  • “上课时数证明”申请费用180元/份,挂号邮资60元。
  • 上课时数达60小时 (需自行提出购课证明),可免费申请证书。

申请电邮Email: cssa.sundayschool@gmail.com 或电洽教育事工组(02)25711144转147-148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