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培訓證書

 華人主日學師範學院簡介

「華人主日學師範學院」(Chinese Sunday School Teachers College,簡稱CSSTC)是「中國主日學協會」專為基督教會培育主日學優質教師設立,以促進華人教會主日學事工,協助教會發展全人全齡宗教教育為使命。

培訓目標

  • ž * 協助教會,建立全人全齡主日學事工
  • ž * 提供整全裝備,增進教師靈命與技能
  • ž * 研發創意適性教學,使學生樂在學習
  • ž * 培育種子教師,發展地區性教學網路

工作記事

中國主日學協會自1978年成立「中主教育中心」已逾三十年長期深耕,廣受華人教會肯定。2011為積極拓展華人教育事工,更成立「華人主日學師範學院」,以「…只有一位是你們的師尊,就是基督」(馬太福音23:10) 為院訓,提供全球華人教會全人、全齡主日學師資培育課程。2020起,於台灣地區實體課程,更擴增了

華人主日學線上學校錄播課程

全球線上直播課程

以多元多樣化的課程,提供全球兒童主日學教師家長在培育新世代兒童信仰教育之需求。

 

建構全新的觀點與方法拓展兒童事工的新視野

感謝神,不斷擴張學院服事的境界,自2013年起在臺灣,且受邀中國大陸、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地舉辦師資培育課程,每年參與學員突破4000人次,在華人教會普遍贏得口碑。

華人主日學師範學院邀集牧者及專業教師同工研發教學內容,並持續更新兒童主日學《新道光》教材提供教師教學需求。

於2016年更結合台灣、韓國、美國最具影響力的主日學事工團隊,以體驗教育的教學理念,精心編製《耶穌花園․聖經學習》教材,受到教會老師及兒童喜愛。

在協助教師提升教學內容同時,更著重傳遞教師對世代兒童的負擔與異象,使教師委身兒童服事,為建立新世代合神心意的信徒而努力。

期許教師以基督為典範「生命影響生命」;聖靈更新教導者,教導者影響受教者,在生命的碰撞與連動中,成就主日學教學,建造基督身體的神聖事工。

「…因為認識耶和華的知識要充滿遍地,好像水充滿洋海一般。」以賽亞書11:9

 

證書申請

  • 「上課時數證明」申請費用180元/份,掛號郵資60元。
  • 上課時數達60小時 (需自行提出購課證明),可免費申請證書。

申請電郵Email: cssa.sundayschool@gmail.com 或電洽教育事工組(02)25711144轉147-148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