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兒少標竿:365與主同行(全新中文精裝版)

發表於 四月 16, 2024 在 4:13 下午 為

線上試讀
線上購買


活著有什麼意義?世界上真的有人在乎我嗎?

紐約時報暢銷書第1名作家
暢銷5000萬本《標竿人生》
華理克(Rick Warren)牧師:
你的出生不是一個意外
上帝創造宇宙前就想到你了

你的存在絕非偶然,你的出生不是錯誤
上帝創造你有一個目的,你的樣子正符合祂的期待
現在,是你開始尋找那個目的的時候了!

本書是華理克牧師根據其暢銷書《標竿人生》,特別為孩子寫的365天靈修短文。不論你現在幾歲,開始思索為什麼活著、要怎麼活,上帝能在你的生命中成就大事!


〔好評推薦〕(謹依姓氏筆劃排序)

這是一本對兒童與青少年非常棒的靈修書。它透過日常語言及實用方法,將如何過基督徒的生活淺顯易懂地表達出來,也幫助使用者從以聖經為中心的角度,更了解基督徒的世界觀,並且提供屬靈的工具,讓他們活出有目標的屬靈生命。深深關心兒女屬靈生命成長的父母,必須讓兒女擁有這本靈修書。希望每天被上帝的話語塑造的兒童與青少年,必須請求父母買一本給他們。

──周學信(中華福音神學院基督教神學與宗教研究中心主任)

上帝在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放下美好的心意,該如何發掘上帝的目的、美善和生命的價值?這個解答需要用我們一生去追尋,然而,人生的指引手冊──聖經──是最佳途徑!鼓勵所有青少年,每天給上帝也給自己一點時間,透過短短一段經文、一篇故事,讓祂的話鼓勵安慰、激勵我們!如此,我們更能深刻體會,祂確實要成為我們的父、牧者、朋友,而我們的生命果真豐盛美好!

──林櫻宜(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鶯歌教會牧師)

非常高興看到《The Purpose Driven Life Devotional for Kids》中文版,從事心理輔導工作就是不斷陪伴個案重新定位自己,用新的眼光來解決人生困境。若是從小就知道我是誰,我的自我認同(identity),也知道上帝創造的我有一個使命,孩子的一生會少去很多在錯誤中摸索的路。感謝主,這本書提供很棒的指引,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兒童靈修書!

──黃怡甄(高雄武昌教會家庭事工.兒童牧區主責、資深心理諮商師)

在耶穌眼中,兒少的心對神是敏銳的、有靈性,也可以很屬靈!因此,這世代的兒少不能被排除在神國的復興之外。我深信,透過華里克牧師寫的《兒少標竿:365與主同行》,神要興起兒少愛神的心,他們對未來毫無懼怕,充滿信心,成為神國大能勇士,興起為神國度大發熱心。

──黃榮基(基隆浸信會主任牧師)

《兒少標竿:365與主同行》是很值得信任的兒主孩子屬靈靈糧,一天不需花太多時間,爸媽可以陪著孩子閱讀,奠基對神堅定的信念,父母以身作則,建立天天親近神的好榜樣。
鼓勵父母,每家有一本《兒少標竿》,與孩子天天一起輕鬆讀神的話。

──蔡文玉(基督之家黎明牧區〔學生、孩童〕區牧長)


〔作者簡介〕

華理克(Rick Warren)

《時代雜誌》譽為「美國最有影響力的屬靈領袖」和「全世界最有影響力100人之一」。
著作以200種語言發行數千萬本,其中《標竿人生》和《直奔標竿》在三種美國民調(蓋洛普、巴納、生命之道)三度獲選為最有幫助的書。
華理克牧師和妻子Kay建立美國加州馬鞍峰教會,創辦the Purpose Driven Network、The PEACE Plan、Hope for Mental Health等組織,與John Baker共同創辦Celebrate Recovery。
曾於165個國家演講,在聯合國、美國國會、許多國家的議會、世界經濟論壇、TED、美國智庫「阿斯本研究所」(Aspen Institute)演說,於牛津、劍橋、哈佛等大學授課。


〔前言〕

明白上帝對你的計畫 華理克

這不只是一本書喔!而是關於上帝、你的生活、人生目標和使命的指引。希望你未來一年每天看一頁,看完後更明白上帝對你的計畫,以及你要如何影響世界。當你看見人生的拼圖是怎麼拼起來的,比較容易做決定,對於自己和擁有的一切感到滿意,能夠與上帝一起為永生做好準備。
不要只是閱讀這本信仰靈修書,你要和它互動,在書上畫線,於空白處寫下心得,把這本書變成你的書。
你要花時間思考自己的人生。認識和經歷上帝非常值得,只有祂能給你生命真正的意義。
當我想到你將發現人生的目標就很興奮!因為不論你現在幾歲,當你明白為什麼活在這個世界上,上帝將在你的生命中成就大事,使用你去影響這個世界。祂為我做了這些事,讓我不再一樣,你也會有相同的經歷!


〔目錄〕

推薦序:兒童、青少年非常棒的靈修書 周學信
好評推薦:興起兒少愛神的心 林櫻宜、黃怡甄、黃榮基、蔡文玉
前言:明白上帝對你的計畫 華理克
標竿1:所有事物的緣由
你的存在絕非偶然,你的出生不是錯誤。
上帝創造你有一個目的,你的樣子正符合祂的期待。

標竿2:對上帝的信心和友誼
聖經中,上帝的朋友對自己的心情都很誠實。
他們常抱怨造物主、放馬後炮、指責祂、和祂爭論,
上帝好像完全不介意。其實,祂還滿鼓勵這種誠實的行為。

標竿3:你在上帝家中的角色
上帝從來不會寂寞,並不需要一個家,卻想要有一個!
整本聖經都在訴說上帝建立一個家的故事……

標竿4:變得像基督
你希望更成熟嗎?開始像耶穌那樣思考吧!
耶穌一生中,讓人們看見什麼是真實彼此相愛,
甚至包括愛仇敵。

標竿5:服事上帝,服事人
僕人不是為了別人的認可或掌聲而事奉;
他們只為了一位觀眾而活。

標竿6:你是為了一個使命而造
不自私+敬虔的智慧=不可阻擋的世界改革家。
對,你沒有看錯。不再自私自利,以上帝的心為心,
你能改變世界。

為何有那麼多種聖經譯本?
關於作者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