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誰才是森林之王?──無論輸贏,我都愛你!

發表於 十月 17, 2018 在 3:21 下午 為

《誰才是森林之王?──無論輸贏,我都愛你!》

作者:麗莎•特克爾斯特 (Lysa Terkeurst)

 

  1. 本書幫助孩子了解,無論如何,他們的價值在於他們的本身,而不是表現的好壞。
  2. ”競賽”會將人最糟糕的性格引爆出來,但也是一個機會,學習最具衝擊力的人生功課。了解如何看待輸贏這功課,對孩子也是一樣重要。
  3. 透過璐璐以及梅克斯主辦的趣味競賽日,選出森林中最適合當領導者的動物。
  4. 比賽開始不久後,動物們發現不是每個人在每項競賽中都能獲勝,於是有的輸家心酸難受,有的輸家大發雷霆,有的嚎啕大哭,贏家卻毫無憐憫同情心,……種種情況在這一整天的趣味競賽中層出不窮。
  5. 書中的男女主角不斷幫助森林中的動物處理牠們高低起伏的情緒,本書就是訓練爸爸媽媽們幫助自己的孩子能夠:
  • 有同理心,公平對待每個人,取代競賽中的自私天性。
  • 用聖經真理,培養屬基督的風範,能夠面對失敗,克服灰心喪志。
  • 拒絕別人在我們身上貼上輸贏的標籤,不論參賽的表現如何,都接納自己的本相,且相信自己是被愛。

網路書房購買連結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