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上帝是我的好朋友–故事聖經

發表於 二月 24, 2020 在 3:31 下午 為

 線上購買

和上帝作朋友是什麼滋味?

本書幫助孩子與上帝建立真實的友誼

 

孩子可以遇見聖經時代的朋友(50個人物),聽他們從自己的觀點來分享刺激的故事。

孩子可以跟著大衛衝向歌利亞;與彼得一同回轉看見耶穌復活;與亞伯拉罕一起站在滿天星空下,回想那原本不可能的應許成真。

搭配精美的插圖,越讀越有趣,孩子的信仰會隨著親近愛他們、稱他們為朋友的上帝而增長。

 

本書特色

  • ‧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敘述聖經故事,直擊主講人內心世界
  • ‧活潑生動的插圖,讓人愛不釋手
  • ‧以貼近現代人的語彙呈現歷史事件,打破距離感,主講人彷彿就在你身邊
  • ‧每個故事最後,設計了與主講人面對面的「相見歡」,告訴你上帝在其中如何扮演核心角色, 以及與你現今生活的關聯

 

作者與繪者

傑夫‧懷特 ( Jeff White ):Group出版集團的策劃主編。自己寫作及與他人合著有15本關於教會事工和信仰造就的書籍。他熱衷於幫助人們發展創造力,並在全國各地的事工研討會裡帶領創意工作坊。傑夫畢業於Biola大學,著有幾本給年輕讀者的書籍,包括《逃跑的拐杖糖》(The Runaway Candy Cane)。

大衛‧哈靈頓(David Harrington):從小就熱愛藝術,在任何東西上都可以畫圖,最後終於以繪製插畫為職業。畢業於帕薩迪納(Pasadena)設計學院的美術系(Art Center Collage of Design ),為無數的兒童書籍繪製插畫,也熱愛滑雪、衝浪,以及花時間與妻兒在一起,現居加州的拉古那山(Laguna Hills)。

‧每個故事顯示了主講人如何透過與上帝之間的友誼,進而改變了生命

‧適合孩子自己閱讀,更可親子共讀,全家一起成為上帝的好朋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