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儿少标竿:365与主同行(全新中文精装版)

发表于 四月 16, 2024 在 4:13 下午 为

线上试读
线上购买


活着有什么意义?世界上真的有人在乎我吗?

纽约时报畅销书第1名作家
畅销5000万本《标竿人生》
华理克(Rick Warren)牧师:
你的出生不是一个意外
上帝创造宇宙前就想到你了

你的存在绝非偶然,你的出生不是错误
上帝创造你有一个目的,你的样子正符合祂的期待
现在,是你开始寻找那个目的的时候了!

本书是华理克牧师根据其畅销书《标竿人生》,特别为孩子写的365天灵修短文。不论你现在几岁,开始思索为什么活着、要怎么活,上帝能在你的生命中成就大事!


〔好评推荐〕(谨依姓氏笔划排序)

这是一本对儿童与青少年非常棒的灵修书。它透过日常语言及实用方法,将如何过基督徒的生活浅显易懂地表达出来,也帮助使用者从以圣经为中心的角度,更了解基督徒的世界观,并且提供属灵的工具,让他们活出有目标的属灵生命。深深关心儿女属灵生命成长的父母,必须让儿女拥有这本灵修书。希望每天被上帝的话语塑造的儿童与青少年,必须请求父母买一本给他们。

──周学信(中华福音神学院基督教神学与宗教研究中心主任)

上帝在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放下美好的心意,该如何发掘上帝的目的、美善和生命的价值?这个解答需要用我们一生去追寻,然而,人生的指引手册──圣经──是最佳途径!鼓励所有青少年,每天给上帝也给自己一点时间,透过短短一段经文、一篇故事,让祂的话鼓励安慰、激励我们!如此,我们更能深刻体会,祂确实要成为我们的父、牧者、朋友,而我们的生命果真丰盛美好!

──林樱宜(台湾基督长老教会莺歌教会牧师)

非常高兴看到《The Purpose Driven Life Devotional for Kids》中文版,从事心理辅导工作就是不断陪伴个案重新定位自己,用新的眼光来解决人生困境。若是从小就知道我是谁,我的自我认同(identity),也知道上帝创造的我有一个使命,孩子的一生会少去很多在错误中摸索的路。感谢主,这本书提供很棒的指引,真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儿童灵修书!

──黄怡甄(高雄武昌教会家庭事工.儿童牧区主责、资深心理咨商师)

在耶稣眼中,儿少的心对神是敏锐的、有灵性,也可以很属灵!因此,这世代的儿少不能被排除在神国的复兴之外。我深信,透过华里克牧师写的《儿少标竿:365与主同行》,神要兴起儿少爱神的心,他们对未来毫无惧怕,充满信心,成为神国大能勇士,兴起为神国度大发热心。

──黄荣基(基隆浸信会主任牧师)

《儿少标竿:365与主同行》是很值得信任的儿主孩子属灵灵粮,一天不需花太多时间,爸妈可以陪着孩子阅读,奠基对神坚定的信念,父母以身作则,建立天天亲近神的好榜样。
鼓励父母,每家有一本《儿少标竿》,与孩子天天一起轻松读神的话。

──蔡文玉(基督之家黎明牧区〔学生、孩童〕区牧长)


〔作者简介〕

华理克(Rick Warren)

《时代杂志》誉为“美国最有影响力的属灵领袖”和“全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之一”。
著作以200种语言发行数千万本,其中《标竿人生》和《直奔标竿》在三种美国民调(盖洛普、巴纳、生命之道)三度获选为最有帮助的书。
华理克牧师和妻子Kay建立美国加州马鞍峰教会,创办the Purpose Driven Network、The PEACE Plan、Hope for Mental Health等组织,与John Baker共同创办Celebrate Recovery。
曾于165个国家演讲,在联合国、美国国会、许多国家的议会、世界经济论坛、TED、美国智库“阿斯本研究所”(Aspen Institute)演说,于牛津、剑桥、哈佛等大学授课。


〔前言〕

明白上帝对你的计画 华理克

这不只是一本书喔!而是关于上帝、你的生活、人生目标和使命的指引。希望你未来一年每天看一页,看完后更明白上帝对你的计画,以及你要如何影响世界。当你看见人生的拼图是怎么拼起来的,比较容易做决定,对于自己和拥有的一切感到满意,能够与上帝一起为永生做好准备。
不要只是阅读这本信仰灵修书,你要和它互动,在书上画线,于空白处写下心得,把这本书变成你的书。
你要花时间思考自己的人生。认识和经历上帝非常值得,只有祂能给你生命真正的意义。
当我想到你将发现人生的目标就很兴奋!因为不论你现在几岁,当你明白为什么活在这个世界上,上帝将在你的生命中成就大事,使用你去影响这个世界。祂为我做了这些事,让我不再一样,你也会有相同的经历!


〔目录〕

推荐序:儿童、青少年非常棒的灵修书 周学信
好评推荐:兴起儿少爱神的心 林樱宜、黄怡甄、黄荣基、蔡文玉
前言:明白上帝对你的计画 华理克
标竿1:所有事物的缘由
你的存在绝非偶然,你的出生不是错误。
上帝创造你有一个目的,你的样子正符合祂的期待。

标竿2:对上帝的信心和友谊
圣经中,上帝的朋友对自己的心情都很诚实。
他们常抱怨造物主、放马后炮、指责祂、和祂争论,
上帝好像完全不介意。其实,祂还满鼓励这种诚实的行为。

标竿3:你在上帝家中的角色
上帝从来不会寂寞,并不需要一个家,却想要有一个!
整本圣经都在诉说上帝建立一个家的故事……

标竿4:变得像基督
你希望更成熟吗?开始像耶稣那样思考吧!
耶稣一生中,让人们看见什么是真实彼此相爱,
甚至包括爱仇敌。

标竿5:服事上帝,服事人
仆人不是为了别人的认可或掌声而事奉;
他们只为了一位观众而活。

标竿6:你是为了一个使命而造
不自私+敬虔的智慧=不可阻挡的世界改革家。
对,你没有看错。不再自私自利,以上帝的心为心,
你能改变世界。

为何有那么多种圣经译本?
关于作者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