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24 国际书展沙龙讲座 + 签书会

发表于 一月 29, 2024 在 1:25 下午 为

如何帮助年轻人走上信仰之路?

有请“少年KK”来现身说法!

讲员:

林政嘉执事 (主译工作室负责人)

师大翻译所口笔译组、中华福音神学院(华神)延伸神学证书科毕。受洗至今逾十五载,于2021年成立主译工作室,立志做为主而译的基督徒,译作包括《教子有方》(主流出版)、《累代(第一册):如何打造更年轻、更强壮的教会》(新加坡神之心教会出版)。曾任教会青少年辅导、青少年营队总召,并于华神修习青少年关系布道、团契带领、动态反思引导等课程。现为教会职场教育执事及翻译团队成员。
如有任何指教、回馈、合作邀请,欢迎发电子邮件至 translate4god@gmail.com,也欢迎造访、追踪“主译工作室”脸书粉专和 Instagram。


地点:世贸一馆/国际书展 D501 摊 (基督教出版联展区)
日期:2/24 (六) 10:30~12:00;2/25 (日) 14:30~16:00

内容说明:
面对拥抱自由主义的后现代年轻人,如何将信仰传承给信二代,相信是令许多家长、牧者、辅导头痛的难题。当说教成为囉嗦,要求变成压力,年轻人开始有自主思惟,想追求世界、逃避教会时,心急如焚的我们,究竟有什么出路?该抱持什么信念,陪伴他们走上信仰之路?有请过来人牧师之子“少年KK”来为我们现身说法!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