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台北区2023

发表于 十月 14, 2022 在 11:47 上午 为

上课地点:台北双连长老教会9楼/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1号9楼 (捷运双连站2号出口)
上课时间:周六 下午13:30-16:30
参加对象:教会主日学教师同工、父母及关怀教会儿童教育事工之基督徒
**********

 

11/18 (六) “游戏引导,学情绪”你可以教孩子这样想 /马秀兰传道
–看懂孩子行为背后的目的
–亲师自我察觉与对应态度,–调节负向情绪的5T策略
–创意幽默的10个情境游戏,引导孩子换个方式想

马秀兰
中国主日学协会教育事工组主任,浸信会神学院道学硕士毕,曾任教会传道。中主海内外培训讲员。2018年受邀巴塞隆纳“欧华神学院”儿童事工培训讲员。


——————-

03/18 因应虚拟社群网络的挑战─培养孩子的人际力 /周玉笋牧师
–科技始终来自人性~从虚拟的世界看见人类情感连结的真实需求
–从实证研究探讨造就美好人生的因素~人际关系的重要及培养孩子的人际力
–建构健康型家庭孕育孩子的人际力并理解”成瘾的反面不是戒断,而是关系”

周玉笋
卫理神学研究院 教牧咨商所硕士
辅仁大学 应用心理系毕业
现任:新竹北门圣教会牧师
美门社区关怀协会总干事及培训中心主任、讲师

04/15 乐活跨世代─开启多元创新的教会福音事工 /郑圣惠牧师
–如何使用音乐,发展多元艺术的儿童、乐龄事工。
–结合真理的音乐辅疗方案,达到脑动、身动、心动、互动的全人健康。
–好用、有趣、实务的课程设计和活动体验。
–也欢迎乐龄团契同工牧者一起参加学习

郑圣惠
台湾浸信会神学院圣乐系毕业,“万芳社区老人音乐辅疗”讲师,伊甸启能中心课外体视能音乐活动老师,“活力大卫高龄者音乐辅助治疗”师証书

05/20 (六) 说故事,跃喜乐─奥福律动说、唱、演 /刘斐如老师
–奥福艺术统整理念介绍
–结合游戏与律动,让孩子快乐学习
–以奥福音乐技巧呈现绘本与圣经故事

刘斐如
曾在华神推广部授课“创意儿童主日学教学法初阶”。擅长将奥福、高大宜等儿童音乐教学理念融入圣经、诗歌,节奏唸谣、歌唱、律动、乐器敲奏。原亚洲大学幼教系助理教授。

09/16 (六) “帮助我,让我自己接近神!” 蒙式角落的儿童灵修体验 /陈君卿牧师
–蒙特梭利教学法在主日学的应用:a何谓蒙特梭利教学法/b. 蒙式角落在教会的兴起
–预备主日学儿童灵性发展需求的环境(发展儿童遇见神的仪式感)
–在圣经与礼仪中引导儿童的宗教潜能(实作篇)

陈君卿
法国号灵粮堂主任牧师 (台北&南崁),受“蒙特梭利居家教育的应用”师资训练,并拿到AMS3-6岁国际证照教师资格。

10/21 (六) 在主里学习,与自己和孩子的负向情绪好好相处的智慧 /王加恩心理学博士
-透过分享与体验的活动,认识负向情绪的面貌
-以圣经为基础,找到我们自身与孩子跟负向情绪好好共处的有效调节策略与教养技巧

王加恩
台北马偕医院精神部-儿童心智科 临床心理师/教学组长,辅仁大学临床心理所临床助理教授

11/18 (六) “游戏引导,学情绪”你可以教孩子这样想 /马秀兰传道
–看懂孩子行为背后的目的
–亲师自我察觉与对应态度
–调节负向情绪的5T策略
–创意幽默的10个情境游戏,引导孩子换个方式想

马秀兰
中国主日学协会教育事工组主任,浸信会神学院道学硕士毕,曾任教会传道。中主海内外培训讲员。2018年受邀巴塞隆纳“欧华神学院”儿童事工培训讲员。

——————–

报名办法

主办单位:中国主日学协会 / 华人主日学师范学院
参加对象:教会主日学教师同工、父母及关怀教会儿童教育事工之基督徒

报 名 费   “线上支付”

  • • 购课七堂以下,未满七堂,NT$400 /人/堂
  • • 购课七堂(含)以上,NT$360 /人/堂 (享9折优惠,欢迎“实体课”与“全球直播课”合购)
  • • 直播套课(14堂):NT$ 4200 /人/组 (优惠已经截止)   为鼓励教师全面装备,购买直播课整套14堂,始可享优惠。购买套课不得更换其他课程,但可自行找他人递补。直播课数不提供回看。

缴费方式

第一步:“实体课”与“全球直播课”合购

 

第二步:您可选择以下付费方式

  •  进入中“线上支付”购买课程 > 以信用卡 / 网络ATM转帐 / ATM自动柜员机转帐缴费。
  •  或 邮政划拨缴交,划拨帐号00010664“中国主日学协会”请注明“培训缴费”及教会/联络人/电话。
  •  或 ATM 转帐009(彰化银行代码) 中主帐号:5081-01-152298-00,转帐后,请主动联系告知转帐号“后五码”。

 

第三步:

  • 1. 缴费截图或拍照,连同  报名表  回传,经回复确认,始完成报名。
  •      回传电邮 cssa.sundayschool@gmail.com 或 中主培训LINE@。
  • 2. 报名缴费后,不予退费。但可自行找他人递补。即日受理报名,额满为止。

 

 课程联系

(02)2571-1144分机147、148 / 加入LINE@中主培训ID:@124utwsb
或“Online学校” 微信 ID : cssa-online洽询。 /电邮cssa.sundayschool@gmail.com

 

相关文章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