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一篇–儿少标竿__推荐序

发表于 十月 25, 2017 在 11:04 上午 为

不是只有成年人或是成熟的基督徒才需要每天灵修。

每日的灵修是所有年轻或年长的基督徒为了灵命成 长而进行的个人操练。在福音派中,这有时被称作“安静 时刻”的个人灵修,是以每个信徒都要经历和享受神同在 的信念为基础。这种个人的灵修主要专注于阅读和默想圣 经,以及祷告。福音派所教导的这两项操练,是灵命成长 和我们每日与神同行的主要途径。借由每日规律的读经和 祷告,使我们维持这样的属灵纪律并持续不辍。华理克的
《儿少标竿 — 灵修版》就是完全根据这种福音派的灵命 成长方式而写成的。
《今日基督教》杂志称华理克为“全美最有影响力的 牧师”( 参 Tim Stafford,”A Regular Purpose–Driven Guy,”Christianity Today [on–line];accessed 30 June 2004; 可在下列网址中搜寻到:http://

www.christianitytoday.com. global/printer.html?/ ct2002/012/1.42.html; Inter net.)。《直奔标竿》和《标竿人生》这两本书享誉了盛
名。这些书所造成的影响不可估量,成千上百万的人都受

到了这些书的薰陶。正如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所言,在美国,《标竿人生》每天售出两万七千三百多本,并且持续热卖两年多 ( 参 Mark Tabb, “Purpose-Driven Life – 100 Weeks a NY Times Bestseller.”)。来自各行各业的人—从企业高层到 餐厅厨师 — 都在读华理克的书。这本书便是这股热潮自 然衍生的结果。如果每个人都喜欢《标竿人生》,儿童与 青少年应该也喜欢。就如本书封底所说的,他们也应该知 道“上帝创造我们每个人有一个目的……现在是你开始出 发寻找那个目的的时候了”。
华理克写本书的目的是要帮助儿童与青少年“发掘你 在上帝眼中是什么人,并帮助你找到与基督相连的人生目 标”。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华理克将根据圣经写成的 365 天灵修信息分成六大部分:
1. 所有事物的缘由

2. 对上帝的信心和友谊

3. 你在上帝家中的角色

4. 变得像基督

5. 服事上帝,服事他人

6. 你是为了一个使命而被造的。
这是现代流行的灵修书典型的格式,每一天有一段经 文,还有根据经文而来的灵修信息和生活应用,再加上一 段祷告,总结当天的灵修。一如华理克所有著作的风格, 他喜欢使用不同的圣经版本,让众人所熟悉的经文,能发 挥到极致的影响力,或使经文的意思能表达得最完全。中 文版也尽量保留了华理克的这个风格。

 

儿少标竿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