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一篇–荣耀神的夕阳__前瞻未来

发表于 十月 18, 2017 在 1:11 下午 为

荣耀神的夕阳

当年长者的身体、记忆与创意的力量越来越薄弱,然而他们的意识因着聚焦于荣耀的盼望,反而会越发犀利,对盼望的默想会使他们充满喜乐与鼓舞。当这样的事发生,持续被神与祂百姓使用的热情,在圣洁、爱心与圣经所设想的一切美德,像是爱邻舍,都会越来越坚定,直到最后。

 

盼望将有效的消除恶,无止尽的推展良善,是令人狂喜的延伸,是与荣耀的基督、和得荣耀的基督徒之间的团契相交,永远享受神的荣耀与美丽。

 

保罗发现当我们前瞻这样(天堂)的荣耀时,现在的身体就像他一样,会渐渐软弱。神预备我们经历这种转变的过渡方式,乃是搅动我们的内心渴望它。

 

真正的属灵成长是向下成长,也就是进入更深刻的人性,随着年龄的成长,这些特质会在健康的灵魂中越来越显著。

 

“成熟”就像果子的发展,是一段吸收养分与回应气候的过程。这过程有它自己的时间,不能匆忙。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