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一篇–儿少标竿__得到所求的

发表于 十月 27, 2017 在 11:13 上午 为

耶和华对撒母耳说:“百姓向你说的一切话,你只管依从;

因为他们不是厌弃你,乃是厌弃我,不要我作他们的王。”

( 撒母耳记上八章 7 节 )

 

以色列明显和其他国家不一样。她的邻国中没有一个国家拥有特别的规则,告诉国民可以吃什么或穿什么,或是可以住在哪里。更特别的是:以色列没有国王!不像其他国家, 以色列是由一位看不见的上帝来带领,而不是由一个戴着王冠的人来统治。

以色列厌倦了跟其他国家不一样。他们想要一位住在王宫中、有壮硕的肌肉和飞快战车的王,而且现在就要!于是上帝给了以色列一个王,但附带严重的警告。有时候,我们 求了某件对我们不好的事物,上帝还是会应允我们,因为那 能教导我们:上帝的道路永远是最好的。

你呢?我们有时候跟以色列人一样,抛弃上帝,要走世人走的路。我们让朋友、最爱的电视节目和歌曲来引导我们,而不是听从上帝借着圣经以及祷告所给我们的劝告。

这是以色列人吃足苦头才学会的教训。他们历世历代的王经常让国家陷入战争、罪恶、死亡和贫穷。想要交朋友是很好的,但是只为了要跟别人一样,就隐藏我们与人的不同(例如我们相信上帝,以及我们是基督徒),那就不好了。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