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

救恩的果子:彼得前書一章13-25節信息

發表於 七月 30, 2020 在 11:59 上午 為

  • 英文書名        The Products of Salvation: Exposition of 1 Peter 1:13-25
  • 作  者        黃奇光博士(Dr. Daniel K. Wong)
  • 頁數尺寸        200頁/210*148mm/精裝
  • 適合對象        一般信徒、神學生及教會牧長

線上購買

電子書試讀

一本「站在巨人肩膀上,能看得更遠」的著作!一份給華人基督教會的珍貴禮物!

《救恩的果子》這本書是作者黃奇光牧師繼《救恩的盼望》後的新作,從九方面來闡釋彼得前書一章13-25節的信息。彼得說,相信主耶穌基督的人,應當結出救恩的果子,就是得救生命的果子。使徒彼得列出得救生命九方面的果子,就是:

1.盼望(一13,21),

2.謹慎自守(一13),

3.順服(一14,22),

4.聖潔(一15-16),

5.敬畏的心(一17),

6.知識(一18-20),

7.信心(一21),

8.愛心(一22),和

9.純潔(一22)。

由於信徒已經蒙父神揀選,被聖靈分別為聖,被基督的寶血潔淨,經歷了神的大愛,得著活潑的盼望,擁有這麼偉大奇妙的救恩,信徒就必須把所擁有的救恩及其盼望活出來。換句話說,因為信徒已經擁有偉大奇妙的得救生命,所以,信徒就必須結出與這偉大奇妙的得救生命相稱的果子。在本書信息中,作者用嚴謹、正確與深入的解經,不但使讀者飽嚐神話語的豐富,更能幫助信徒在末世中活出救恩的果子,顯明福音的真實!人們就因此認出我們是主耶穌基督的門徒來。 

本系列書之特色:

★ 以深入研經培靈的風格,探討問題的答案。

★ 使信徒認識神話語的意義、甘甜、芬芳、美麗、榮耀、尊貴、豐富、偉大、和諧、重要、貼切。

★ 幫助讀者確實認識救主,明白救恩,活出與真理價值相稱的人生。


推薦文:

以西結書第三章第三節,神要以西結吃祂所賜的書卷,並充滿肚腹,口中覺得其甜如蜜。黃奇光牧師是蒙神所揀選並認真領受祂所賜之書卷的聖經老師,每次聆聽及閱讀他的分享和作品,總能讓人在靈裡覺得其甜如蜜,收穫滿溢。

于厚恩牧師/遠東福音會總幹事

黃奇光牧師在釋經和屬靈生命的深度和廣度是令我非常景仰的,看他的書,會讓你更認識明白神的心意!

王睿牧師/東亞區學園全球教會運動負責人

黃奇光教授以精準、美麗、優雅的文字,將如何活出與得救生命相稱的救恩的果子清楚呈現,讓讀者渴慕並且滿心願意活出在基督裡有價值的新生命。

伍安怡博士/新娘物語公司發行人

參加幾屆「真理之光」培靈會,體驗到黃牧師全面式的解經風格,他的教導由淺入深嚴守聖經真理,他的生命見證我也由衷佩服!我感謝神,差祂的僕人不遠千里來高雄為主發光。

何應勤博士/高雄中山大學教授

《救恩的果子》是黃牧師繼《救恩的盼望》後的新作,從九方面來闡釋彼得前書一章13-25節的信息。黃牧師嚴謹與深入正確的解經,除使讀者飽嚐神話語的豐富外,更能幫助信徒在末世中活出救恩的果子,顯明福音的真實!

李慎政牧師/北市中華基督教浸信會慈光堂 主任牧師

黃奇光牧師一生研究聖經,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我們認識神話語的奧祕。求主使用本書,叫更多人蒙福。

林應安牧師/中華基督教內地會台灣區委員會前任總幹事

黃奇光博士所著的「救主、救恩、和得救的生命」系列書籍是逐章逐節的最佳註釋書。書中沒有高言大智,沒有引用一堆的神學家、解經家之言論,而是透過他自身敬虔的學養,專注挖掘上帝話語的亮光,使讀者既見樹又見林,既能掌握信息中的每一節意義,又能貫穿整卷書之中心主題,殊為難得。

陳吉松博士/聖光神學院前院長

 

誠如黃牧師說的,救主、救恩與得救的生命是整本聖經非常重要又環環相扣的主題,值得每一位尋道者認真探求。黃博士的解經細膩而扎實,講道忠於聖經而高舉基督,鼓勵人勇於信靠那穩固可靠的上帝。他的信息是華人教會的珍寶,不容錯過。

張慧康牧師/基督教浸禮聖經會高雄會幕堂《每日研經釋義》作者之一暨台灣讀經會編輯委員

當新冠肺炎疫情席捲全球,人心惶惶不知所措時,讀黃奇光牧師《救恩的果子》,裡面流露真理之道,如純淨的靈奶,帶來滋潤、甘甜、芳香、安慰、盼望!

謝冠雄博士/新娘物語公司董事長

目錄
讚譽
前言

作者簡介
信息大綱

信息1/盼望和謹慎自守(彼前一13)
信息2/順服與聖潔(彼前一14–16)
信息3/敬畏的心、知識和信心(彼前一17–21)
信息4/愛心和純潔(彼前一22–25)
信息5/系列歸納
附錄/真理之光研經培靈會照片集錦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