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介紹<救主耶穌的榜樣>—最崇高、最偉大的榜樣

發表於 八月 9, 2017 在 10:24 上午 為

救主耶穌的榜樣

救主耶穌的榜樣

立即購買

 

 

作者介紹
黃奇光博士 (Dr. Daniel. K. Wong)
學歷:
道學碩士 (M.Div.) Biola大學,Talbot神學院
神學碩士 (Th.M.) Biola大學,Talbot神學院
神學博士 (Ph.D.) 達拉斯神學院
資歷:
美國The Master's College釋經學資深教授,2000至今
美國洛杉磯加略山華人基督教會主任牧師
曾任美國加州中華歸主神學院院長
榮譽:
論文寫作優異獎Biola大學,Talbot神學院,1987
John F. Walvoord末世學論文獎,達斯神學院,1995 連續六年榮獲全美優秀教師Who’s Who Among America’s Teachers (2002-2007)

內容簡介:

回到聖經、與神同行-這是獻給華人教會極為珍貴的禮物!
基督徒的信仰是從認識救主耶穌基督開始的。沒有正確地認識主耶穌,我們無法活出與祂和祂的真理相稱的人生。
效法基督的榜樣和活出基督的救恩是信徒唯一明智的選擇,效法基督的榜樣和活出基督救恩的人決不會受虧損。正如基督曾經受羞辱,然後被尊崇;曾經降到最低,之後被父神升到至高;照樣,至終,效法基督榜樣和活出祂救恩的信徒也必被神稱讚和升高。但願聖靈透過本書的信息,幫助我們效法基督的態度和應用基督榜樣的果子;願基督在我們身上被顯大、受尊崇;願父神得著一切的榮耀。
特色
1. 以深入研經培靈的風格,探討問題的答案。
2. 認識神話語的意義、甘甜、芬芳、美麗、榮耀、尊貴、豐富、偉大、和諧、重要、貼切。
3. 確實認識救主,明白救恩,活出與真理價值相稱的人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