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

每日一篇<救主耶穌的榜樣>—在聖經中,還有哪一些經文叫我們效法基督的榜樣?

發表於 八月 10, 2017 在 8:40 上午 為

救主耶穌的榜樣

1.在馬太褔音十一章28-29節,主耶穌說,「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學習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
2.在最後的逾越節晚餐中,主耶穌站起來,脫下外衣,拿手巾束腰,給門徒洗腳,又用束腰的手巾擦乾門徒的腳。主耶穌洗完了他們的腳,就穿上外衣,又坐下,對門徒說:「我向你們所作的,你們明白嗎?你們稱呼我老師,稱呼我主,你們說得好,我本來就是。我身為你們的主、你們的老師,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應該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好讓你們照我對你們所做的那樣去做。」
3.彼得前書二章21節說:「基督給你們留下榜樣,好讓你們跟隨祂的腳蹤。」
4.約翰一書二章6節說,那說他自己是基督徒,是住在基督裡的,「他就應該照著基督所行的去行。」
5.在哥林多前書十一章1節,使徒保羅說,「我效法基督」,你們該學習我效法基督。
是的,倘若我們是基督徒,是跟隨基督的人,是在基督裡新造的人,是以基督為最高榜樣,是要服事神和服事人,是要看見教會合一、成長,我們沒有其它選擇。我們的意念必須與基督的意念同樣;我們的想法和態度應當常常是謙虛、順服、勇敢、無私、服務、捨己為人、和至死忠心。願神賜福給祂自己的話語。

〈本文摘自《救主耶穌的榜樣》這本書的第一章耶穌基督順服父神〉

 

立即購買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