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书介绍<救主耶稣的榜样>—最崇高、最伟大的榜样

发表于 八月 9, 2017 在 10:24 上午 为

救主耶稣的榜样

救主耶稣的榜样

立即购买

 

 

作者介绍
黄奇光博士 (Dr. Daniel. K. Wong)
学历:
道学硕士 (M.Div.) Biola大学,Talbot神学院
神学硕士 (Th.M.) Biola大学,Talbot神学院
神学博士 (Ph.D.) 达拉斯神学院
资历:
美国The Master's College释经学资深教授,2000至今
美国洛杉矶加略山华人基督教会主任牧师
曾任美国加州中华归主神学院院长
荣誉:
论文写作优异奖Biola大学,Talbot神学院,1987
John F. Walvoord末世学论文奖,达斯神学院,1995 连续六年荣获全美优秀教师Who’s Who Among America’s Teachers (2002-2007)

内容简介:

回到圣经、与神同行-这是献给华人教会极为珍贵的礼物!
基督徒的信仰是从认识救主耶稣基督开始的。没有正确地认识主耶稣,我们无法活出与祂和祂的真理相称的人生。
效法基督的榜样和活出基督的救恩是信徒唯一明智的选择,效法基督的榜样和活出基督救恩的人决不会受亏损。正如基督曾经受羞辱,然后被尊崇;曾经降到最低,之后被父神升到至高;照样,至终,效法基督榜样和活出祂救恩的信徒也必被神称赞和升高。但愿圣灵透过本书的信息,帮助我们效法基督的态度和应用基督榜样的果子;愿基督在我们身上被显大、受尊崇;愿父神得着一切的荣耀。
特色
1. 以深入研经培灵的风格,探讨问题的答案。
2. 认识神话语的意义、甘甜、芬芳、美丽、荣耀、尊贵、丰富、伟大、和谐、重要、贴切。
3. 确实认识救主,明白救恩,活出与真理价值相称的人生。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