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简易版圣经综览

发表于 十二月 1, 2022 在 11:24 上午 为

线上试读
线上购买

内容简介

根据20世纪最杰出圣经教师亨莉达.米尔斯博士
畅销400万本《圣经综览》编写的圣经图解指南

‧ 全书有1000多张插图、照片、图表、地图
‧ 介绍圣经66卷书,重要人事时地物一目了然
‧ 辅以精要注解、考古资料、先知信息
‧ 内附一年和两年读圣经计画

读圣经是会上瘾的!
欢迎你加入前所未有最刺激的探险!
这趟旅程首先带你穿越旧约圣经,看宇宙的创造、民族的兴起、先知大战法师、王国的崩坏。
到新约圣经时期,你将看见天使的宣告、弥赛亚的诞生、新世界的开展、世界末日大战……
本书特别为想要了解圣经的人及初信者而写,从创世之初至世界末了,帮助人发现、探索圣经里所有的奥祕。
圣经不是一本童话书,而是真正有需要的人与上帝实际相交的经验──上帝会让你感受到祂话语的真实。凡乐意读圣经的人,都可以得到圣经美好的应许。


重磅推荐

看见圣经的全貌 ──葛理翰牧师夫妇(Billy Graham & Ruth Graham)

圣经是一本很精采的书。我们研究圣经时,常会专注于每章或每个事件的细节,忽略了“全貌”。这本书就是要帮助你看见“全貌”――圣经中每件事如何紧密地连贯在一起。
你会了解,上帝在整本圣经里都有计画──

‧ 对以色列的计画
‧ 提供人类赦免及永生的计画
‧ 对你的计画

本书也会帮助你了解圣经中的事件,由年代表可知事件发生的时间,从照片及地图可知事件发生地点。
一旦你发现圣经文字及习俗的意义(由考古学家从圣地挖掘出来的东西可知),它对你就成了栩栩如生的生命。至于图表,会帮助你将各事件贯穿在一起。
这是一本研读神的话语时,你会一读再读的书。它不仅使你了解圣经时代发生的事,也能应用在你自己的生活中。无论是个人研经、家庭灵修或小组查经,我们都郑重推荐这本书。


作者

原著者简介:亨莉达.米尔斯博士 Henrietta C. Mears(1890-1963)

20世纪最伟大的圣经教师,深刻影响当代教育事工,遍及研经方法、主日学教材、教会发展、教师与领袖训练、课程出版、营队活动与特会、差传教育领域,葛理翰牧师、学园传道会创办人白立德(Bill Bright)博士、美国前参议院院牧侯沃生(Richard C. Halverson)牧师等人都是她的学生。
米尔斯博士从12岁开始教主日学,大学一年级主责教会主日学小学部的事工,自明尼苏达大学毕业后,在中学教化学、戏剧等科目,后来担任高中校长。她热心指导戏剧演出、建立合唱团和足球队,参与各种学生活动,学生们也渴望上她的圣经课程,接受她信仰上的引导。
1928年,米尔斯博士担任美国加州好莱坞第一长老教会基督教教育事工负责人,两年半后,主日学人数从450人增加到4000人,最后达到6500人,是全世界最大的主日学之一,在此岗位忠心服事35年,直到回天家,著有《圣经综览》系列书、《主日学大改造:为基督建立这世代的信徒》等数十本书。

作者简介:法兰茜丝.伯朗肯贝克 Frances Blankenbaker

资深编辑、作者,与亨莉达.米尔斯博士合著《What the Bible Is All About Handbook for Kids》,另著有《What the Bible Is All About: Quick Reference Edition》、《Teacher Training Manual》、《Stories of Paul》等书。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