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死亡九分钟(35周年全新中文版)

发表于 六月 29, 2023 在 2:57 下午 为

线上购买

线上试读


内容简介

★ 美国Amazon 4.6颗星好评推荐
★ 荣获美国《Campus Life》杂志卓越奖
★ 作者乔治.李齐医师的真实经历启发濒死经验之父雷蒙.穆迪博士投入研究
★ 适合想探索未知、对生死议题、濒死经验、死后生命有兴趣的人阅读


精神科医师从千钧一发的死亡线上,重返人间的真实故事
“我经历了非常惊人的事,全世界每个人都应该知道!”

一个地狱般的世界、一片美丽宏伟的园邸
一座光芒万丈、辽阔到无边无际的城
谈论那晚发生的事会产生一种奇特的力量……

20岁的乔治.李齐重病去世。九分钟后,死而复生。
行医27年时,他公开谈论这段扣人心弦的经历,
被誉为死后生命最令人惊叹的纪录。

在这本经典著作中,乔治.李齐医师分享他被宣判死亡后的出体经验,死后生命令人惊异的细节,在不同时空旅行,最后遇见神的儿子,永远改变了他和看待今生来世的方式。


专家推荐

(谨依姓氏笔划排序)

方俊凯  马偕纪念医院安宁疗护教育示范中心主任
吴庶深  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生死与健康心理咨商系副教授
周功和  前中华福音神学院院长
施以诺  辅仁大学医学院专任教授
贾红莺  国立东华大学咨商与临床心理学系退休副教授
苏绚慧  璞成健康心理学堂总监


李齐医师勇敢地将自己的生命经验展现出来,用自己的方式见证上帝,我深深佩服。这是一本引人入胜的书,诚挚推荐。

──方俊凯(马偕纪念医院安宁疗护教育示范中心主任)

一个人面对死亡的时候,其实最关心的不只是奇幻的经验,更是透过坚定的信仰,相信今生不比永恒长,并且盼望永恒的归属。

──吴庶深(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生死与健康心理咨商系副教授)

不少人因为失丧亲友,借着阅读此书来寻求安慰。

──周功和(前中华福音神学院院长)

《死亡九分钟》帮助我们更了解并省思死亡的课题。

──施以诺(辅仁大学医学院专任教授)

活着不能解脱的,不会因死亡而超脱。这本书适合害怕死亡的人,更适合不知为何而生的人。

──贾红莺(国立东华大学咨商与临床心理学系退休副教授)


作者简介

乔治.李齐  医师(George G. Ritchie, M.D. 1923-2007)

美国备受敬重的精神科医师、讲员、作家,二战时志愿入伍,战后维吉尼亚大学医学院毕业,担任全科医师15年后,决定回医学院攻读精神医学,并且荣获William James精神医学杰出研究奖。

乔治.李齐医师1943年被宣判死亡后重返人间的真实经历,影响濒死经验研究先锋雷蒙.穆迪(Raymond A. Moody)博士投入研究,1975年出版畅销书《死后的世界》,特别将其开创性著作献给乔治.李齐医师。1978年,《死亡九分钟》问世,荣获美国《Campus Life》杂志卓越奖,乔治.李齐医师的故事持续影响全球数百万人的生命。

乔治.李齐医师曾任美国里奇蒙医师公会理事长、Towers医院精神科主任,协助创立David C. Wilson医院,创办关怀青少年的组织Universal Youth Corps, Inc并担任总裁20年,与妻子玛格丽特结婚60年,著有《Ordered to Return: My Life After Dying》《My Life After Dying: How 9 Minutes in Heaven Taught Me How to Live on Earth》等书。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