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

每日一篇<合神心意的父亲>— 拥有神圣榜样的父亲

发表于 七月 20, 2017 在 1:51 下午 为

父神的样式是塑造父亲形象的榜样。成为一位像神一样的好父亲是为人父的极大责任。
威廉 ‧ 巴克礼(William Barclay)
圣经有很多经节是关于父神坚定不变的榜样,如果你地上的父亲也提供了敬虔不变的父亲榜样,那你就加倍蒙福了。
但对于我们当中缺少这类属灵传承可依靠的人来说,我们跟葛瑞格一样,被迫为了孩子在其他人身上寻找合适的父亲榜样,那我们该从何开始呢?
当然先从圣经开始,在圣经里,你会发现神就是作父亲的终极榜样。
我从个人经验得知,经由观察父亲行为所学到的,会对我作丈夫和作父亲同时有正面和负面的影响。榜样真的有极大的影响力!
若你真心渴望成为属神的父亲,那你就要透过跟神建立关系,确保你可以支取神的能力。
如果你是父亲,你便是一个精彩的专属俱乐部成员。不论你是如何成为你孩子的父亲,也不论情况如何,你就是他们的爸爸。身为父亲是神赐给你最棒的特权之一。但这个角色也要承担最重大的责任,你的儿女会接受你不论好或坏的影响,你的榜样会烙印在他们的一生之中。
对孩子来说,父亲是神的代表; 因此父亲的任务是神圣且严肃的。父亲对待孩子要像神对待我们一样。2
约翰 ‧ 耑契尔(John Drescher)
当你在寻找这些现实生活中的榜样同时,也别忘了父神是你终极的父亲典范, 祂永远都是你的至高榜样。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