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

每日一篇<合神心意的父亲>–顺着圣灵而行的父亲

发表于 七月 21, 2017 在 9:02 上午 为

圣灵的工作是要来教导和指引我们(约十四 26),是圣灵给你成为能力成为儿女的敬虔榜样,祂赐给你一切所需的属灵资源来成为属神的父亲。
当你在寻找这些现实生活中的榜样同时,也别忘了父神是你终极的父亲典范, 祂永远都是你的至高榜样。
圣灵的工作是要来教导和指引我们(约十四 26),是圣灵给你成为能力成为儿女的敬虔榜样,祂赐给你一切所需的属灵资源来成为属神的父亲。这内在的能力会借由所谓“圣灵的果子”彰显出来,加拉太书五章 22-23 节将这种果子形容为敬虔的品格特质:“圣灵所结的果子,就是仁爱、喜乐、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实、温柔、节制。”
顺着圣灵而行就是生活中的每一时刻都顺从神,在你的思想、说的话语,以及行为上, 都寻求讨神的喜悦。
顺着圣灵而行的方法:
一步一脚印,一次一想法,一次一句话,一次一回应,一次一决定,一次一分钟,一次一天,当你挫败时,先停下来,承认、悔改、道歉,再继续前进。放下挫败,从中学习,但要放下。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