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一篇–荣耀神的夕阳__推荐文

发表于 十月 12, 2017 在 8:59 上午 为

我希望在年轻的时候,就多思想年老的事情。如果这样,或许我并不需要巴刻提供的智慧,但因为我不曾这么想过,如今,我确实需要他的智慧。这是何等奇妙的智慧,他对我们提出的挑战,重新指引我们投入精力,用圣经真理装备我们面对晚年。当我处于这个人生阶段,“投入日趋年长”的过程变得益发急迫。我想不出还有谁比巴刻更能提供你有用且激励人的洞见。建议你不要等到六、七十岁才来读这本书,现在就可以开始,你就能好好跑完全程。

──Sam Storms, 奥克拉荷马州,奥克拉荷马市,桥路教会(Bridgeway Church)主任牧师。

 

巴刻以他素来智慧的自我,在此对年长者提供忠告,以“热情”追随年长的过程!他劝我们尽所能的服事神与神的教会。这是敬虔与极具启发的动机。

──唐慕华(Marva J. Dawn)神学家,讲员,作家。著作有Being Well When We’re Ill; 《创世记点燃敬拜之火》(In the Beginning, GOD); 与Talking the Walk.

 

专家说,在未来十年,美国老化的人口将成长百分之八十。因此,如何拥有合乎圣经的心思,使我们在晚年得以荣耀神,这个议题益发重要。我们要好好跑完全程(提摩太后书四7),好牧人所关注的就是预备他的百姓做到这点。《最后的冲刺》一书对这个重要的主题,有着智慧、真实,及时、且造就性的圣经反思与教牧忠告,巴刻博士的书是针对年长者、那些爱他们、照顾他们的人,以及即将成为年长者和那些牧养他们的人。我从青少年时,就已有幸认识巴刻博士,在此阅读这些文字,乃是出自他个人经验,与神相交和认识神的道所写成,我可以说,这些话对我而言非常尖锐深刻,却使真理更加深入,可说是相当好。

──J. Ligon Duncan III, 校牧与改革宗神学院,John E. Richards系统神学与历史神学教授。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