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一篇–榮耀神的夕陽__推薦文

發表於 十月 12, 2017 在 8:59 上午 為

我希望在年輕的時候,就多思想年老的事情。如果這樣,或許我並不需要巴刻提供的智慧,但因為我不曾這麼想過,如今,我確實需要他的智慧。這是何等奇妙的智慧,他對我們提出的挑戰,重新指引我們投入精力,用聖經真理裝備我們面對晚年。當我處於這個人生階段,「投入日趨年長」的過程變得益發急迫。我想不出還有誰比巴刻更能提供你有用且激勵人的洞見。建議你不要等到六、七十歲才來讀這本書,現在就可以開始,你就能好好跑完全程。

──Sam Storms, 奧克拉荷馬州,奧克拉荷馬市,橋路教會(Bridgeway Church)主任牧師。

 

巴刻以他素來智慧的自我,在此對年長者提供忠告,以「熱情」追隨年長的過程!他勸我們盡所能的服事神與神的教會。這是敬虔與極具啟發的動機。

──唐慕華(Marva J. Dawn)神學家,講員,作家。著作有Being Well When We’re Ill; 《創世記點燃敬拜之火》(In the Beginning, GOD); 與Talking the Walk.

 

專家說,在未來十年,美國老化的人口將成長百分之八十。因此,如何擁有合乎聖經的心思,使我們在晚年得以榮耀神,這個議題益發重要。我們要好好跑完全程(提摩太後書四7),好牧人所關注的就是預備他的百姓做到這點。《最後的衝刺》一書對這個重要的主題,有著智慧、真實,及時、且造就性的聖經反思與教牧忠告,巴刻博士的書是針對年長者、那些愛他們、照顧他們的人,以及即將成為年長者和那些牧養他們的人。我從青少年時,就已有幸認識巴刻博士,在此閱讀這些文字,乃是出自他個人經驗,與神相交和認識神的道所寫成,我可以說,這些話對我而言非常尖銳深刻,卻使真理更加深入,可說是相當好。

──J. Ligon Duncan III, 校牧與改革宗神學院,John E. Richards系統神學與歷史神學教授。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