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这是一本写给青少年的书

发表于 八月 28, 2020 在 2:37 下午 为

信心极限运动

Do Hard Things-A Teenage Rebellion Against Low Expectations

作者: 艾利克斯.哈里斯&布莱特.哈里斯

译者: 黄耀礼

出版社:中国主日学协会

这是一本写给青少年的书

一群青少年的服事者,正引领一股属灵运动~

本书读者清楚的看见青少年可以反抗社会限制住他们发挥潜力的谎言。

作者将圣经与历史、现代实例交织在一起,重新宣告青少年时期是一生当中的关键起跑点,并清楚的画出一条自我实现的轨道。

本书丰富的内容有个人轶事、实际操练的例子、并正在发生的、对抗社会低期待的真实故事。这个号召已经开始挑战下一个世代走向更光明的未来。

我要这本书

作者简介

艾利克斯.哈里斯&布莱特.哈里斯

艾利克斯克斯ALEX、布莱特哈里斯BRETT HARRIS,19岁双胞胎,对于年轻人有着深深的负担,在2005年建立TheRebelution.com。他们在网络上的人气指数远远超过其他青/少年网站。他们常常在Focus on the Family’s webzine Boundless网站上投稿,并在全国各地举办The Rebelution Tour研讨会,并受到MSNBC、CNN、NPR、The New York Times、WORLD magazine、Breakaway、Ignite Your Faith等新闻媒体大幅报导。他们的父母亲Gregg and Sono Harris是在家教育的龙头。而且他们的哥哥也是富有名气的畅销书作家Joshua Harris (I Kissed Dating Goodbye,中文为“不再约会”(学园))。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