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這是一本寫給青少年的書

發表於 八月 28, 2020 在 2:37 下午 為

信心極限運動

Do Hard Things-A Teenage Rebellion Against Low Expectations

作者: 艾利克斯.哈里斯&布萊特.哈里斯

譯者: 黃耀禮

出版社:中國主日學協會

這是一本寫給青少年的書

一群青少年的服事者,正引領一股屬靈運動~

本書讀者清楚的看見青少年可以反抗社會限制住他們發揮潛力的謊言。

作者將聖經與歷史、現代實例交織在一起,重新宣告青少年時期是一生當中的關鍵起跑點,並清楚的畫出一條自我實現的軌道。

本書豐富的內容有個人軼事、實際操練的例子、並正在發生的、對抗社會低期待的真實故事。這個號召已經開始挑戰下一個世代走向更光明的未來。

我要這本書

作者簡介

艾利克斯.哈里斯&布萊特.哈里斯

艾利克斯克斯ALEX、布萊特哈里斯BRETT HARRIS,19歲雙胞胎,對於年輕人有著深深的負擔,在2005年建立TheRebelution.com。他們在網路上的人氣指數遠遠超過其他青/少年網站。他們常常在Focus on the Family’s webzine Boundless網站上投稿,並在全國各地舉辦The Rebelution Tour研討會,並受到MSNBC、CNN、NPR、The New York Times、WORLD magazine、Breakaway、Ignite Your Faith等新聞媒體大幅報導。他們的父母親Gregg and Sono Harris是在家教育的龍頭。而且他們的哥哥也是富有名氣的暢銷書作家Joshua Harris (I Kissed Dating Goodbye,中文為「不再約會」(學園))。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