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有青春少女的家长,您需要这本书喔!

发表于 八月 28, 2020 在 2:07 下午 为

绝口不提的真心话:探索青春少女成长的秘密花园
Dear Mom:Everything your teenage daughter wants you to know but will never tell you
作者: 美乐蒂.卡森

家中的女儿正值青春年华之际,父母对她们的教养可说是很难摸著头绪。有些父母面对女儿采取防御性姿态上、或在无法预期的突发情绪中、或是一问一答的对话(对父母的回答是:嗯、好等等简约内容),简直招架不住。

作者要帮助家有少女的父母亲们,从她们阴晴不定、深沈、无法按表操课的心绪中去摸索出方向;进而能在她们的愤怒、沉默与混杂信息(诸如:我需要妳,但我不会向妳承认;我虽然有朋友了,不过也需要妈咪;)中,真正聆听出女儿们的心声。

本书并非着眼于外在的行为,而是引导母亲如何进入女儿的心灵深处,从她们的自我认同、异性关系与同性情谊所引发的惧怕、疑惑,与遐想,来洞悉她们的青春情事。尽管妳的女儿们正经历狂飙与骚动的岁月,作为父母亲们仍可与她们建立更深邃、亲密的亲子关系。

我要这本书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