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一篇<救主耶稣的榜样>—为什么信徒的意念必须与基督的意念一样?

发表于 八月 9, 2017 在 9:25 上午 为

救主耶稣的榜样

为什么信徒的意念必须与基督的意念一样?

问题的答案至少包括以下四点:
1.腓立比书二章6节说,基督是神,祂创造了我们。所以,倘若我们要在地上活出丰满的生命,创造我们的神的意念和态度,就是最好和最适合我们的意念和态度。除非我们的意念和态度,与创造我们的神的意念和态度一致,我们绝对不能够圆满地活出生命的意义,我们也绝对不能够圆满地活出神要我们活出来的生命。
2.神要我们去照顾别人,去为别人尽责任。但是,在我们能够去为别人尽神所要我们尽的责任以前,我们的意念必须与神的意念和谐,我们的想法必须首先与基督的想法一致。只有这样作,我们才能够为别人带来基督的合一。
3.我们是基督徒。“基督徒”的意思是“学像基督的人”、和“跟从基督的人”。既然基督徒是“学像基督的人”和“跟从基督的人”,基督徒的意念就必须与基督的意念同意。倘若我们的意念与基督的意念不同,我们怎么能够像基督、跟从基督、表彰基督、和称自己为基督徒呢?
4.在宇宙中基督是最尊贵和最有地位的(二9-11),祂是神为人类理想生活设立的最高榜样。所以,我们必须效法基督,我们的意念必须与基督的意念一样。

〈本文摘自《救主耶稣的榜样》这本书的第一章耶稣基督顺服父神〉

 

立即购买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