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

快乐假日

发表于 五月 4, 2016 在 5:32 下午 为

快乐假日

快乐假日

快乐假日

快乐假日

 

 

 

年的快乐假日主题是“小小 世界真奇妙”。是以圣经中的五只“动物”为主要的课程架构,目的是透过这五只可爱动物的经历来引导学生认识耶和华上帝的大能,祂创造了世界,祂保护爱祂的人。祂不喜悦罪恶,并期望世人悔改,行祂所喜悦的事(弥六8,约参11);所以祂为我们预备救恩,让主耶稣降世成为我们的赎罪羔羊,拯救我们成为上帝的儿女。
第一课:狮子不吃人
敬畏耶和华上帝的但以理被嫉妒他的人陷害了,理由是他违反国王的命令,向国王以外的神祷告;当时的刑罚是要把犯人扔进已经饿了几天的狮子坑里,怎么办?由饥饿的狮子无法张口吞吃但以理的神蹟,引导学生认识掌管宇宙的真神耶和华上帝,并愿意相信祂。

第二课:会说话的驴
老驴忽然开口说话了,真是奇蹟!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是牠的主人巴兰要去做上帝不喜悦的事,牠为主人着急,那是犯罪呀!是的,违反上帝的命令就是罪,我们要赶紧认罪,祈求上帝的赦免。

第三课:代罪羔羊
犹太人每年的逾越节都要杀小羔羊,有何典故?原来,主耶稣就是上帝为我们预备的代罪羔羊,祂已经为我们所犯的错死在十字架上,为要救赎所有相信祂、接受祂为救主的人。这一天要带领学生接受耶稣做救主与祷告。

第四课:路边小驴驹
可怜的小驴驹老是被拴在路边,难道牠什么都不能做吗?不是的,因为上帝在牠身上有一个计划。这一天终于来到了,上帝的儿子骑着牠进圣城。哇!多么荣耀的一天,“主要用祂”。

第五课:肚里的大鱼
约拿违背上帝的命令而逃走,不是因为胆怯,而是宁死也不愿见以色列的敌人得救。难道上帝只爱我们这一国的人吗?不!祂也爱我的敌人,祂爱世界上所有的人,所以我们要去传福音,作主所喜悦的事。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