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飞翔看世界

发表于 五月 7, 2019 在 9:24 上午 为

飞翔看世界: 青少年如何活出圣经真理

线上试阅

作者: 金耕德 牧师

以辅导青少年灵命增长为负担,长期为青少年撰写教导文章、培训辅导老师,与青少年家长沟通协谈。自从退伍之后便开始投入青少年事工,即便多年投身青少年事工辅导,经验已相当丰富,却因着与正处于青春期的两个女儿互相磨合,重新学习青少年事工。他名列《牧会与神学》月刊选定的韩国教会名讲师,并曾任“儿童事工宣教会”总务,以及“爱的教会”教育研究所所长。现任“爱的教会”教育监督,和牧养会众的牧师,盼望着信心的世代接续传承而服事。于总神大学神学研究所毕业之后成为牧师,目前就读于总神大学研究所。著作有《青春,飞翔练习》(本书为续集)、《请听我的烦恼》。

阅读对象:家长、青少年辅导、牧师

网络购买

用飞翔的高度,看到全新的世界;

从圣经中发现自己真正的价值,

勇敢跳进信心的大海吧!

 

年轻的你,可曾想过:

读书,读书,读书!我们到底为什么要拚命读书?

拿辛苦打工赚来的钱,去买最新型的智慧型手机——

用尽各种神技把自己最美的大头照放在网络上——

这又有哪里不对劲?大家都这样。

的确,大家都这样,这是世俗的价值观。但身为基督徒青少年的你,应该有超越的眼光。

本书作者以贴近青春的机智和幽默,用说故事的方式道出基督徒青少年的人生指南。

我相信透过圣经开启看待自己和世界的眼光,就是改变未来的伟大开始。盼望我们的青少年能在世界里发现神,并能透过圣经看待世界,明白当趁这段黄金的青春岁月,学习美好的价值观。      ——作者 金耕德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