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跟随摩西的脚踪 (附光盘)

发表于 十月 29, 2018 在 1:55 下午 为

原著韩文版畅销爆破100刷

带您揭开数千年来圣经所记“西奈山”真正的位置!

本书是作者实地走访,寻找米甸西奈山的七年记录

我在那里像摩西一样全身颤抖……

时候到了!石头起来欢呼的时候到了!

因刻印在石头上,隐藏数千年的秘密被解读出来而欢呼,

证实了上帝是全宇宙万物的主宰,在祂之上没有别神。

数千年前的奇蹟和遗迹并非自然现象,

乃是超越科学或哲学能理解的事实!

Youtube 影片

 

 

作者金承学 在担任沙特阿拉伯王室的主治医师时,透过在韩国的父亲(金尚泰退休长老)获得了神学界长久以来假设的资料,就是神的圣山──西奈山不在西奈半岛,而在米甸(位于以实玛利后代子孙今天居住的沙乌地北部的阿拉伯)。起初他以为他的使命是向麦加的州长传福音,但是听到那假设的瞬间,他想这才是自己的使命。他与家人去到推测是西奈山的劳兹山(Jabal Al-Lawz),惊讶地发现那山的每一个情景都与出埃及记里所描述的吻合。在阿拉伯信耶稣要付上死刑的代价,他却在七年内12次到阿拉伯北部探险,在那期间他蒐集到各种照片和资料,作为推测在沙特阿拉伯那里有真正圣地的证明。于是他为了将这事实公诸于世,而放弃了王室主治医生的高薪职位,回到韩国定居。并加入美国Mahoney电影公司和莫勒博士制作了六年的《出埃及事件》(Exodus Case),现场有秘密入境的美国Bob Corunuk博士、米勒琼斯博士以及以色列希伯来大学的教授们一同竭力协助解读古代岩画。

作者毕业于韩国大邱保健大学,并读完美国财团法人挪亚宣教院,又在中国北京国际针灸研究所接受研修。他经营沙乌地王立医院针灸科及新吉达医院针灸科,医治了沙乌地国王和各部长官以及几位王子,并担任麦加省长马吉德王子的主治医生长达十六年。荣获外交部长(1996年)、沙特阿拉伯特命全权大使(2000年)、查德共和国总统夫人(2006年)等表扬。

网络购买资讯

相关文章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