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跟隨摩西的腳蹤 (附光碟)

發表於 十月 29, 2018 在 1:55 下午 為

原著韓文版暢銷爆破100刷

帶您揭開數千年來聖經所記「西奈山」真正的位置!

本書是作者實地走訪,尋找米甸西奈山的七年記錄

我在那裡像摩西一樣全身顫抖……

時候到了!石頭起來歡呼的時候到了!

因刻印在石頭上,隱藏數千年的秘密被解讀出來而歡呼,

證實了上帝是全宇宙萬物的主宰,在祂之上沒有別神。

數千年前的奇蹟和遺跡並非自然現象,

乃是超越科學或哲學能理解的事實!

Youtube 影片

 

 

作者金承學 在擔任沙烏地阿拉伯王室的主治醫師時,透過在韓國的父親(金尚泰退休長老)獲得了神學界長久以來假設的資料,就是神的聖山──西奈山不在西奈半島,而在米甸(位於以實瑪利後代子孫今天居住的沙烏地北部的阿拉伯)。起初他以為他的使命是向麥加的州長傳福音,但是聽到那假設的瞬間,他想這才是自己的使命。他與家人去到推測是西奈山的勞茲山(Jabal Al-Lawz),驚訝地發現那山的每一個情景都與出埃及記裡所描述的吻合。在阿拉伯信耶穌要付上死刑的代價,他卻在七年內12次到阿拉伯北部探險,在那期間他蒐集到各種照片和資料,作為推測在沙烏地阿拉伯那裡有真正聖地的證明。於是他為了將這事實公諸於世,而放棄了王室主治醫生的高薪職位,回到韓國定居。並加入美國Mahoney電影公司和莫勒博士製作了六年的《出埃及事件》(Exodus Case),現場有秘密入境的美國Bob Corunuk博士、米勒瓊斯博士以及以色列希伯來大學的教授們一同竭力協助解讀古代岩畫。

作者畢業於韓國大邱保健大學,並讀完美國財團法人挪亞宣教院,又在中國北京國際針灸研究所接受研修。他經營沙烏地王立醫院針灸科及新吉達醫院針灸科,醫治了沙烏地國王和各部長官以及幾位王子,並擔任麥加省長馬吉德王子的主治醫生長達十六年。榮獲外交部長(1996年)、沙烏地阿拉伯特命全權大使(2000年)、查德共和國總統夫人(2006年)等表揚。

網路購買資訊

相關文章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