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单身爱之语(增订版)

发表于 三月 10, 2021 在 11:45 上午 为

 

电子书试读 : 单身爱之语

线上订购

作者 : 盖瑞.巧门博士(Gary Chapman,Ph.D.)

《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冠军书《爱之语》、《儿童爱之语》、《单身爱之语》……系列书作者。以超过三十年的咨询经验,他有惊人能力为人类行为竖起明镜,让读者不仅看见什么地方出错,更同时知道如何改进和成长。他除了担任教会的教育牧师外,时常在各地举办婚姻研讨会,也是美国婚姻与家庭生活咨询公司(Marriage and Family Life Consultants, Inc.)总裁;为国际知名演说家,并担任遍及北美洲四百多家广播电台联合制播的《爱语备忘录》节目主持人。巧门博士与妻子卡洛琳定居美国北卡罗莱纳州。更多资讯请见:https://www.5lovelanguages.com

全球畅销1200万本《爱之语》作者、纽约时报畅销作家盖瑞.巧门暖心力作


本书附有:

• “找到自己的爱之语”测验
•  网络交友的益处、陷阱及注意事项

五种爱的语言:肯定的言词、精心时刻、接受礼物、服务的行动、身体的接触不论未婚、离婚或丧偶的单身男女,心中最深处的需要就是被爱的感觉……没有任何事比爱与被爱更能提升一个人的幸福感。本书帮助你有效去做这两件事。

──盖瑞.巧门

数十年来,畅销作家盖瑞.巧门博士帮助人们寻找彼此连结情感的方法──如何主动付出爱和接受爱,而不是被动等著爱神奇地发生。他发现每个人都有一种主要爱之语,能触碰到我们最深层的情感;与人沟通来往,发现别人的爱之语绝对是必修功课。在这本特别为单身者而写的书中,他从单身族群共同的需求着手,也指明与家人、朋友、同事建立更融洽关系的方法,读者可以:.更了解自己和他人.与关心的家人、朋友更亲近.有勇气表达爱和情感.了解过往的人际关系为何失败.约会更容易成功……您在本书会遇见不同类型、不同年龄的单身男女,他们的亲身经历和实行五种爱之语的成果将改变您和您的人际关系。


目  录:

致谢

1.单身族群:不容忽视且逐年增多的族群
2.人际关系的重要因素
3.爱之语一:肯定的言词
4.爱之语二:接受礼物
5.爱之语三:服务的行动
6.爱之语四:精心时刻
7.爱之语五:身体的接触
8. 发现你的主要爱之语
9.维系家庭关系
10.恋爱关系Part 1:爱之语和你的重要他人
11.恋爱关系Part 2:相爱就要结婚吗?
12.爱之语运用在室友、同学及同事关系
13.爱之语与单亲父母
14.用爱铺设成功之路。附录一:“找到自己的爱之语”测验、附录二:网络交友的益处、陷阱及注意事项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