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改变一生的超级礼物(15周年全新珍藏版)

发表于 七月 19, 2021 在 1:30 下午 为

电子书试读

线上订购

内容简介 /

★全球畅销千万本
★美国传奇企业家、作家最受欢迎的一本书!
★美国财务顾问推荐客户好书
★最生动有趣的青少年品格教育读物

一笔丰厚的遗产
一卷神祕的录影带
一项别出心裁的任务……

不论旅途或长或短
它都从我们找到自己的地方开始启程
所有人都觊觎瑞德叔公的遗产,年轻的杰森也不例外。

遗产分配会议中,各路姻亲个个获得数百万美金满载而归,
杰森只得到一卷录影带,一连串挑战正在前方等着他……


重磅推荐 /(谨依姓氏笔划排序)

李家同(清华大学荣誉教授)
林启峰(富邦媒体科技董事长)
邱皓云(四零四集团艾易科技总经理)
徐莉玲(学学文化创意基金会副董事长)
唐云益(前保德信投信投资长)
绿 角(财经作家)

从任何角度来看,《改变一生的超级礼物》都是本值得一读的好书,它是励志作品里的杰作,内容极为有趣,而且不给人说教的感觉。
──李家同(清华大学荣誉教授、博幼社会福利基金会荣誉董事长)

我们每个人都喜欢收到礼物,但真正属于生命的《改变一生的超级礼物》却不是由别人给予的。作者用流畅的文笔叙述这个引人入胜的故事,让读者自然而然地受到了启发。
──邱皓云(四零四集团艾易科技总经理)

你想得到蒙福、财务自由的人生吗?看这本书就对了!
──唐云益(前保德信投信投资长)

好久没看过那么令人感动的书了。
──绿角(财经作家)

我喜欢这本书!如果把它搬上银幕,势必会成为一部伟大的励志电影。它深深触动我的五脏六腑,也会冲击你的一生。
──马克.韩森(Mark Victor Hansen,《心灵鸡汤》作者)

这本书太棒了,我和太太两人读了简直爱不释手,它保证会对我的公司带来重大改变!
──肯.布兰查(Ken Blanchard,《一分钟经理》作者)


作 者 /

吉姆.史都瓦 Jim Stovall

杰出企业家、作家、知名讲员,17岁罹患眼疾,29岁失明前,两度荣获美国举重冠军。
1988年创办“叙事电视网”(Narrative Television Network)并担任总裁,为美国1300万盲人、视障者及其家人制作电视节目、电影和教育课程,服务3500万美国家庭和11个美国以外的国家,荣获艾美奖等众多奖项。“叙事电视网”最初为盲人创立,然而六成观众都是喜欢其节目的视力正常者。
史都瓦曾当选美国十大杰出青年、年度企业家,2000年获颁国际人道主义奖(美国前总统卡特、南西.雷根与德蕾莎修女都是该奖得主),著有40多本书,其中8本改编为电影,包括本书已拍成电影《超级礼物》。


本书特色 /

★这本书,写给即将毕业、开启人生新页的你:一位白手起家的超级富豪会给初出茅庐的年轻人什么建议?本书触及工作、金钱、友谊、学习、家庭等12个最重要人生主题,笔触幽默轻快。一位年轻人读了母亲送给他的《改变一生的超级礼物》,说:“我读这本书得到的礼物是,一张走向成功和充满意义的生命蓝图。”

★这本书,写给对财务投资有兴趣的你:2018年一次专访中,记者对史都瓦说:“你没有财务背景,也非生于富裕之家,有趣的是,财务顾问会与客户分享你写的《改变一生的超级礼物》。”

★这本书,写给关心下一代的你:史都瓦撰写本书,源于一位罹癌同事希望他能担任自己11岁女儿的监护人,让她女儿了解约会、开车、上大学等青少年需要知道的事。史都瓦从教养孩子的角度构思,口述五天即完成,未经改写和编辑。

★这本书,写给对信仰有兴趣的你:史都瓦认为信仰和财务都很重要,如何管理金钱和生活反映出我们的信仰。他说:“信心与信仰是人生成功的要素!”有人将书中主角杰森的旅程类比为作主门徒(discipleship)。

★这本书,写给想走出困境的你:史都瓦从美国举重冠军、失明导致人生梦想落空,乃至奋起成功的经历,对所有身心、婚姻、工作或财务陷入困境的人极有启发。富比士集团总裁史提夫.富比士赞誉:“吉姆.史都瓦是当代和任何时代最卓越、激励人心的人。他慷慨行善并面对他人为之怯弱的挑战,成就大事的典范,令人振奋鼓舞。”知名媒体人泰德.透纳赞美:“我长久以来一直是吉姆.史都瓦的粉丝,他的著作成为善行美德的象征。当人们互助并致力于发挥影响力,良善就会发生。”


摘 录 /

(作者序)踏上一段新旅程

当你翻开本书,我们即将踏上一段新旅程。在此,我要对你为这段旅程付出的心血表达由衷感谢。
我相信,当你读到《改变一生的超级礼物》的最后一页时,会发现那时的你和此刻的你已经大不相同。在你读完本书的那一刻,虽然我们的结伴同游将告一段落,但你的探索生命之旅才刚要展开!
生命的路途往往因为有特别的人相伴而变得更有意义。我相信你一定记得自己曾经历过的美好旅程,当你回味那些愉快的记忆,其中不仅包含你去过的目的地,也包括那些曾经和你同行的朋友与知己。
当你读完《改变一生的超级礼物》,热切展开自己的生命旅程时,我诚挚希望你和朋友、家人,以及那些使你的旅程变得格外有价值的贵人们一起分享本书。
谢谢你分享我的生命之旅,也谢谢你允许我借着本书参与你的生命之旅。 ──吉姆.史都瓦


目 录 /

热情推荐:令人爱不释手的好书
作者序:踏上一段新旅程
1.旅程开始
2.来自过去的声音
3.第一个礼物:工作
4.第二个礼物:金钱
5.第三个礼物:友谊
6.第四个礼物:学习
7.第五个礼物:困境
8.第六个礼物:亲情
9.第七个礼物:乐观
10.第八个礼物:筑梦
11.第九个礼物:付出
12.第十个礼物:感恩
13.第十一个礼物:珍惜
14.第十二个礼物:爱
15.超级礼物
给年轻人的一封信


相关文章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