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书快讯__爱圣经与爱灵魂的牧者

发表于 三月 14, 2018 在 10:49 上午 为

牧者

作 者:

朴熙天牧师

    先后毕业于朝鲜平壤神学院和崇实大学、韩国高丽神学院,留学美国宾州西敏神学院(Westminster Theological Seminary)获神学硕士,之后于美国加尔文神学院(Calvin Theological Seminary)深造。

 在首尔内需洞教会担任主任牧师(1975-1998)二十三年,在总会神学大学神学院担任希腊文和讲道学、释经学等课程教授共计二十八年。

于内需洞教会主任牧师任内退休,获尊为元老牧师。

因讲道坚持以经解经,在韩国教会广为人知,被称为喜爱圣经的特殊人物,且成为许多神学生以及传道人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之榜样。

著作有《圣洁的讲道论》、《撒母耳记上》、《撒母耳记下》、《大卫和所罗门的统一王国》、《北国以色列》等。

内 容 简 介:

一生中能遇到属灵的导师(Mentor)是一种祝福。因他活出美好的见证,是牧者们值得学习、效法的典范。

朴熙天牧师,是位真正爱圣经,爱灵魂的牧者。神借着他培育许多有影响力的属灵领袖,包括爱的教会吴正贤牧师及敞开教会金南俊牧师等人.

朴牧师在韩国首尔内需洞牧会期间,建立了深受年轻人喜爱的教会。他一生冒险犯难、忠心爱主的经历,在在见证了上帝奇妙的恩典。

 

这位牧者如何能凝聚许多爱主的年轻人,使他们也能忠心跟随主的脚踪呢? 而他所牧养的教会,何以能活泼兴旺的秘诀又是什么呢?

 

本书让我们再思:

到底牧者是谁?

怎样才算是好牧者?

 

[推荐文]

我事工的基石,就是透过牧师学习到的内容。

吴正贤 爱的教会主任牧师

 

我不能忘记内需洞教会和朴牧师,是由于当时经历了上帝的荣耀,成为重视讲道的传道人。

金南俊 敞开教会主任牧师

 

内心铭记牧师奉主的名给予的爱,在此生永难忘怀。

韩秀夫 首尔大学校名誉教授

 

朴熙天牧师正如学者以斯拉,熟知神的话语,几十年期间,他用神丰盛的话语喂养信徒。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