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书快讯–荣耀神的夕阳

发表于 九月 27, 2017 在 8:41 上午 为

荣耀神的夕阳

荣耀神的夕阳

作者

 

巴刻,是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省维真神学院的教授,被公认为是当代最具影响力的福音派领袖。其神学思想深受牛津大学教授路易斯(C. S. Lewis)影响。他著作等身,其经典作品为《认识神》(Knowing God)、《软弱之道──靠主得力的人生》(Weakness Is the Way),并担任英文标准圣经(ESV)的神学编辑。

内 容 简 介

 

诗人的“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一语道出人们对晚年的无奈与感叹;然而,从上个世纪为神国的福音,向着标竿一直跑到这世纪的人生导师巴刻(J. I. Packer),分享给这世代的年长者的信息,却充满了喜乐、荣耀,与盼望。

 

年岁,正是另一种机会,以老练的意志完成主的使命,成为邻舍与世界的帮助。只要身体健康允许,应当在奔跑基督徒生命跑道的最后一圈时,全力以赴。年长者虽然身体慢慢衰弱,却不要失去对神的热情。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