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快訊–榮耀神的夕陽

發表於 九月 27, 2017 在 8:41 上午 為

榮耀神的夕陽

榮耀神的夕陽

作者

 

巴刻,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維真神學院的教授,被公認為是當代最具影響力的福音派領袖。其神學思想深受牛津大學教授路易斯(C. S. Lewis)影響。他著作等身,其經典作品為《認識神》(Knowing God)、《軟弱之道──靠主得力的人生》(Weakness Is the Way),並擔任英文標準聖經(ESV)的神學編輯。

內 容 簡 介

 

詩人的「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一語道出人們對晚年的無奈與感嘆;然而,從上個世紀為神國的福音,向著標竿一直跑到這世紀的人生導師巴刻(J. I. Packer),分享給這世代的年長者的信息,卻充滿了喜樂、榮耀,與盼望。

 

年歲,正是另一種機會,以老練的意志完成主的使命,成為鄰舍與世界的幫助。只要身體健康允許,應當在奔跑基督徒生命跑道的最後一圈時,全力以赴。年長者雖然身體慢慢衰弱,卻不要失去對神的熱情。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