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书快讯-价值观的翻转(真正驱动你生活的力量是什么?)

发表于 二月 7, 2018 在 9:40 上午 为

价值观的翻转

价值观的翻转

作者:     

金元泰牧师,自韩国总神大学毕业后,在推喇奴书房创刊了《清晨国度》《耶稣国度》《话语默想》灵修书籍,并成为“活泼的生命”的总编辑。他在Onnuri教会担任副牧师,服事青少年及担任灵修委员会,之后在美国Liberty 大学的神学院获得硕士,在维真神学院获得牧会学博士。
由作者所开拓的“喜乐教会”,已成为小组教会的典范。他也是支援在家教育的约书亚国际学院校长。他特别爱年轻人,专心服事他们,并带领他们聚会,也在韩国留学生聚会的KOSTA中担任主要讲师。
其著作有:《那为你的十字架》、《恢复》、《青年啊!为属灵复兴做梦吧!》、《谁都可以带领灵修》、《青少年札记》《神的引领》、《卓越的青年人》、《给10~20年龄阶层的随笔》、《年轻人!学习过出色的人生》、《不害怕平凡的年轻》、《第一次默想就上手》(校园)、《牵引》、《美好人生》等书籍。

什么才是有价值的事?

你看重的价值是什么?这是一个人内心世界里排在最优先的事物,具有不需别人督促就能持续行动的力量。人们朝自己认为有价值的方向行动,并将该行为视为价值。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