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每日一篇–榮耀神的夕陽__前瞻未來

發表於 十月 18, 2017 在 1:11 下午 為

榮耀神的夕陽

當年長者的身體、記憶與創意的力量越來越薄弱,然而他們的意識因著聚焦於榮耀的盼望,反而會越發犀利,對盼望的默想會使他們充滿喜樂與鼓舞。當這樣的事發生,持續被神與祂百姓使用的熱情,在聖潔、愛心與聖經所設想的一切美德,像是愛鄰舍,都會越來越堅定,直到最後。

 

盼望將有效的消除惡,無止盡的推展良善,是令人狂喜的延伸,是與榮耀的基督、和得榮耀的基督徒之間的團契相交,永遠享受神的榮耀與美麗。

 

保羅發現當我們前瞻這樣(天堂)的榮耀時,現在的身體就像他一樣,會漸漸軟弱。神預備我們經歷這種轉變的過渡方式,乃是攪動我們的內心渴望它。

 

真正的屬靈成長是向下成長,也就是進入更深刻的人性,隨著年齡的成長,這些特質會在健康的靈魂中越來越顯著。

 

「成熟」就像果子的發展,是一段吸收養分與回應氣候的過程。這過程有它自己的時間,不能匆忙。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