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簡易版聖經綜覽

發表於 十二月 1, 2022 在 11:24 上午 為

線上試讀
線上購買

內容簡介

根據20世紀最傑出聖經教師亨莉達.米爾斯博士
暢銷400萬本《聖經綜覽》編寫的聖經圖解指南

‧ 全書有1000多張插圖、照片、圖表、地圖
‧ 介紹聖經66卷書,重要人事時地物一目了然
‧ 輔以精要註解、考古資料、先知信息
‧ 內附一年和兩年讀聖經計畫

讀聖經是會上癮的!
歡迎你加入前所未有最刺激的探險!
這趟旅程首先帶你穿越舊約聖經,看宇宙的創造、民族的興起、先知大戰法師、王國的崩壞。
到新約聖經時期,你將看見天使的宣告、彌賽亞的誕生、新世界的開展、世界末日大戰……
本書特別為想要了解聖經的人及初信者而寫,從創世之初至世界末了,幫助人發現、探索聖經裡所有的奧祕。
聖經不是一本童話書,而是真正有需要的人與上帝實際相交的經驗──上帝會讓你感受到祂話語的真實。凡樂意讀聖經的人,都可以得到聖經美好的應許。


重磅推薦

看見聖經的全貌 ──葛理翰牧師夫婦(Billy Graham & Ruth Graham)

聖經是一本很精采的書。我們研究聖經時,常會專注於每章或每個事件的細節,忽略了「全貌」。這本書就是要幫助你看見「全貌」――聖經中每件事如何緊密地連貫在一起。
你會了解,上帝在整本聖經裡都有計畫──

‧ 對以色列的計畫
‧ 提供人類赦免及永生的計畫
‧ 對你的計畫

本書也會幫助你了解聖經中的事件,由年代表可知事件發生的時間,從照片及地圖可知事件發生地點。
一旦你發現聖經文字及習俗的意義(由考古學家從聖地挖掘出來的東西可知),它對你就成了栩栩如生的生命。至於圖表,會幫助你將各事件貫穿在一起。
這是一本研讀神的話語時,你會一讀再讀的書。它不僅使你了解聖經時代發生的事,也能應用在你自己的生活中。無論是個人研經、家庭靈修或小組查經,我們都鄭重推薦這本書。


作者

原著者簡介:亨莉達.米爾斯博士 Henrietta C. Mears(1890-1963)

20世紀最偉大的聖經教師,深刻影響當代教育事工,遍及研經方法、主日學教材、教會發展、教師與領袖訓練、課程出版、營隊活動與特會、差傳教育領域,葛理翰牧師、學園傳道會創辦人白立德(Bill Bright)博士、美國前參議院院牧侯沃生(Richard C. Halverson)牧師等人都是她的學生。
米爾斯博士從12歲開始教主日學,大學一年級主責教會主日學小學部的事工,自明尼蘇達大學畢業後,在中學教化學、戲劇等科目,後來擔任高中校長。她熱心指導戲劇演出、建立合唱團和足球隊,參與各種學生活動,學生們也渴望上她的聖經課程,接受她信仰上的引導。
1928年,米爾斯博士擔任美國加州好萊塢第一長老教會基督教教育事工負責人,兩年半後,主日學人數從450人增加到4000人,最後達到6500人,是全世界最大的主日學之一,在此崗位忠心服事35年,直到回天家,著有《聖經綜覽》系列書、《主日學大改造:為基督建立這世代的信徒》等數十本書。

作者簡介:法蘭茜絲.伯朗肯貝克 Frances Blankenbaker

資深編輯、作者,與亨莉達.米爾斯博士合著《What the Bible Is All About Handbook for Kids》,另著有《What the Bible Is All About: Quick Reference Edition》、《Teacher Training Manual》、《Stories of Paul》等書。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