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你是真神:十五個問題,一個答案(靈旅驛站5)

NT$300

貨號: 8234 分類: ,

描述

內容:

本書提出了十五個對人生深具啟發性的問題,並提供有深度及說服力的答案。所有問題都指向一個答案──因上帝是真神。本書闡明基督教信仰的合理性,以及信仰上帝的必要性,適合尋求生命意義的讀者、慕道者及初信者閱讀,並可用於慕道班、堅信班及團契小組,是一本靈性與學術內容兼備的好書。

作者:

彼得.克里夫特(Peter Kreeft)波士頓學院哲學系教授,著作超過四十部,當中不乏暢銷書,題材廣泛,如靈修學、哲學、護教學、倫理、研究等,包括(Heaven,the Heart’s Deepest Longing)、(Back to Virtue)、(You Can Understand the Bible)、(Angels and Demons)、(Philosophy 101)及(Summa of the Summa)等。

目錄:

引言

1 為什麼有問題是好事?

2 我為什麼存在?

3 為什麼信仰是合理的?

4 怎樣證明上帝是真的?

5 為什麼相信?

6 耶穌為什麼不同?

7 為什麼上教會?

8 為什麼需要道德?

9 為什麼性會如此混淆視聽?

10 為什麼需要家庭?

11 為什麼會有美德和惡習?

12 為什麼要祈禱?

13 為什麼我們不快樂?

14 為什麼會有罪和惡?

15 為什麼要死?

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