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

每日一篇<合神心意的父親>–順著聖靈而行的父親

發表於 七月 21, 2017 在 9:02 上午 為

聖靈的工作是要來教導和指引我們(約十四 26),是聖靈給你成為能力成為兒女的敬虔榜樣,祂賜給你一切所需的屬靈資源來成為屬神的父親。
當你在尋找這些現實生活中的榜樣同時,也別忘了父神是你終極的父親典範, 祂永遠都是你的至高榜樣。
聖靈的工作是要來教導和指引我們(約十四 26),是聖靈給你成為能力成為兒女的敬虔榜樣,祂賜給你一切所需的屬靈資源來成為屬神的父親。這內在的能力會藉由所謂「聖靈的果子」彰顯出來,加拉太書五章 22-23 節將這種果子形容為敬虔的品格特質:「聖靈所結的果子,就是仁愛、喜樂、和平、忍耐、恩慈、良善、信實、溫柔、節制。」
順著聖靈而行就是生活中的每一時刻都順從神,在你的思想、說的話語,以及行為上, 都尋求討神的喜悅。
順著聖靈而行的方法:
一步一腳印,一次一想法,一次一句話,一次一回應,一次一決定,一次一分鐘,一次一天,當你挫敗時,先停下來,承認、悔改、道歉,再繼續前進。放下挫敗,從中學習,但要放下。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