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版

每日一篇<合神心意的父親>— 擁有神聖榜樣的父親

發表於 七月 20, 2017 在 1:51 下午 為

父神的樣式是塑造父親形象的榜樣。成為一位像神一樣的好父親是為人父的極大責任。
威廉 ‧ 巴克禮(William Barclay)
聖經有很多經節是關於父神堅定不變的榜樣,如果你地上的父親也提供了敬虔不變的父親榜樣,那你就加倍蒙福了。
但對於我們當中缺少這類屬靈傳承可依靠的人來說,我們跟葛瑞格一樣,被迫為了孩子在其他人身上尋找合適的父親榜樣,那我們該從何開始呢?
當然先從聖經開始,在聖經裡,你會發現神就是作父親的終極榜樣。
我從個人經驗得知,經由觀察父親行為所學到的,會對我作丈夫和作父親同時有正面和負面的影響。榜樣真的有極大的影響力!
若你真心渴望成為屬神的父親,那你就要透過跟神建立關係,確保你可以支取神的能力。
如果你是父親,你便是一個精彩的專屬俱樂部成員。不論你是如何成為你孩子的父親,也不論情況如何,你就是他們的爸爸。身為父親是神賜給你最棒的特權之一。但這個角色也要承擔最重大的責任,你的兒女會接受你不論好或壞的影響,你的榜樣會烙印在他們的一生之中。
對孩子來說,父親是神的代表; 因此父親的任務是神聖且嚴肅的。父親對待孩子要像神對待我們一樣。2
約翰 ‧ 耑契爾(John Drescher)
當你在尋找這些現實生活中的榜樣同時,也別忘了父神是你終極的父親典範, 祂永遠都是你的至高榜樣。

相關文章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