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新書快訊-價值觀的翻轉(真正驅動你生活的力量是什麼?)

發表於 二月 7, 2018 在 9:40 上午 為

價值觀的翻轉

價值觀的翻轉

作者:     

金元泰牧師,自韓國總神大學畢業後,在推喇奴書房創刊了《清晨國度》《耶穌國度》《話語默想》靈修書籍,並成為「活潑的生命」的總編輯。他在Onnuri教會擔任副牧師,服事青少年及擔任靈修委員會,之後在美國Liberty 大學的神學院獲得碩士,在維真神學院獲得牧會學博士。
由作者所開拓的「喜樂教會」,已成為小組教會的典範。他也是支援在家教育的約書亞國際學院校長。他特別愛年輕人,專心服事他們,並帶領他們聚會,也在韓國留學生聚會的KOSTA中擔任主要講師。
其著作有:《那為你的十字架》、《恢復》、《青年啊!為屬靈復興做夢吧!》、《誰都可以帶領靈修》、《青少年札記》《神的引領》、《卓越的青年人》、《給10~20年齡階層的隨筆》、《年輕人!學習過出色的人生》、《不害怕平凡的年輕》、《第一次默想就上手》(校園)、《牽引》、《美好人生》等書籍。

什麼才是有價值的事?

你看重的價值是什麼?這是一個人內心世界裡排在最優先的事物,具有不需別人督促就能持續行動的力量。人們朝自己認為有價值的方向行動,並將該行為視為價值。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