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儿少标竿──灵修版(The Purpose Driven Life–Devotional for Kids)

发表于 九月 28, 2017 在 5:35 下午 为

儿少标竿──灵修版

儿少标竿──灵修版

作者:

华理克牧师是创立南加州马鞍峰教会的牧师和《标竿人生》的作者。根据出版家周刊的记载,那本书是出版史上最畅销的非小说类精装本,英文版总共卖了超过三千两百万本。华理克牧师以“七个重要议题”的模式来带领马鞍峰教会,这个模式已经广泛地被其他教会所采用:目的导向模式、欢庆更新事工、爱滋病事工、全球P.E.A.C.E计画、孤儿关怀、但以理计画, 以及心理健康运动。

内容简介:

 

上帝创造我们每个人有一个目的……现在是你开始出发寻找那个目的的时候了!

你的出生不是一个意外!在宇宙被造之前,上帝就想到你了,而且祂计画为了祂的目的而使用你。本书包括了365天根据圣经而写的灵修短文,要帮助你发掘你在上帝眼中是什么样的人, 也帮助你找到与基督有关的人生目的。 本书主题是根据华理克的畅销作品《标竿人生》而定。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愈早培养与上帝同行的习惯,使人生有目的,就能活得丰富精彩!

作者用浅显生动的语言与实例,勉励儿少年轻时就明白上帝的智慧与计画,面对各种挑战,活出有目标、有定向,且合神心意的一生。

发表回响

你的电子邮件位址并不会被公开。 必要字段标记为 *

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