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兒少標竿──靈修版(The Purpose Driven Life–Devotional for Kids)

發表於 九月 28, 2017 在 5:35 下午 為

兒少標竿──靈修版

兒少標竿──靈修版

作者:

華理克牧師是創立南加州馬鞍峰教會的牧師和《標竿人生》的作者。根據出版家週刊的記載,那本書是出版史上最暢銷的非小說類精裝本,英文版總共賣了超過三千兩百萬本。華理克牧師以「七個重要議題」的模式來帶領馬鞍峰教會,這個模式已經廣泛地被其他教會所採用:目的導向模式、歡慶更新事工、愛滋病事工、全球P.E.A.C.E計畫、孤兒關懷、但以理計畫, 以及心理健康運動。

內容簡介:

 

上帝創造我們每個人有一個目的……現在是你開始出發尋找那個目的的時候了!

你的出生不是一個意外!在宇宙被造之前,上帝就想到你了,而且祂計畫為了祂的目的而使用你。本書包括了365天根據聖經而寫的靈修短文,要幫助你發掘你在上帝眼中是什麼樣的人, 也幫助你找到與基督有關的人生目的。 本書主題是根據華理克的暢銷作品《標竿人生》而定。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愈早培養與上帝同行的習慣,使人生有目的,就能活得豐富精彩!

作者用淺顯生動的語言與實例,勉勵兒少年輕時就明白上帝的智慧與計畫,面對各種挑戰,活出有目標、有定向,且合神心意的一生。

發表迴響

你的電子郵件位址並不會被公開。 必要欄位標記為 *

目錄